好久沒有騎車啦....

最近這幾個月都在不務正業....不是攀岩朔溪就是去海邊...
好久沒有騎車啦....剛好這次有住在花蓮的卓警官作東招待我們私房美景...雖然禮拜天要上班...還是上吧!!!!

開三噸半的貨車...因為座位不夠..只好躲在貨斗了...

雪山隧道狂飆...很怕被條杯杯攔下...或飛出去!!

阿丁的蜂炮城拖車...還不太會用...大家七手八腳的

阿丁和亨利的XR250在高速公路上顯得搖搖欲墜!!

往澳花瀑布的路上...

到達營地已是兩點多了...還是慣例的喝酒打屁到四點才睡.....

GARY正在收他的單人自私帳......

國銘的10K,MSR帳篷非常的舒適....但還是一樣七點多就被熱醒了....

和肥咪比起來...

我瘦多了....

彥銘正在推火炮..

順路經過和平林道碑....被違章鐵皮屋和阿比給包圍了....

開發森林資源是好是但不要過度阿!!!

LEO還在宿醉.....

河床上不時會與卡車會車...要小心

騎在後面的只能吃灰了....

一片雪白.....不是下雪....都是石灰ㄚ!!

我忘了帶風鏡.....只能以石灰敷臉了!!

我與LEO都變京劇裡的丑角啦...

看圖.......請猜一個國家...............答案...........南韓!

鐵門之後就是高速天堂啦.....

路況極佳....

自蟲開始騎車後.....

我明顯的壯了也高了.....

LEO還在宿醉.....

我想這是我回家之後全身痠痛的主因!!!!

龍蟠虎踞石頭城......有誰知道這首軍歌的名字嗎....

GARY拼命的想要閃掉吃灰的命運...

我吃了一整天的水泥....想到回家還要洗車....就好累!

先沖個臉...

來自德國的羅伯特

大家的車感覺都灰灰的....我採腳發桿時到了一堆粉.....原住民的女孩子看到都笑翻了....

神秘的水餃店老闆....會說英文德文法文和西文....還有上海話!!!我覺得他向空中監獄裡的壞人!!!


和平市區上的紅瓦屋小吃店....水餃特大顆還有山豬血湯...有機會來就去光顧吧

卓大哥講解此地及隧道的由來...

我覺得我的表情很衝....LEO的表情很狠....

卓大哥和他的DT

又見龍蟠虎踞石頭城...

我沒有大燈所以請憲兵幫我開路.....

一路上大約過了快要10個隧道....

台灣小樹蛙...

以下不是同性戀的網站....

天然滑水道...

LEO還在宿醉....憲兵叫LEO別再摳屁股了...

清涼無比阿...

3P加2P

這.......不關我的事

游個泳在曬個太陽....

感謝卓大哥帶我們到這麼好的地方...

來嗎...阿姑親一個....

羅伯特游泳也是相當厲害的...

已經決定好下次要回到這裡露營...

王咪與遠在大陸的Q-MORE合照

這裡的隧道很有趣...從A洞進去....繞一圈後會從B洞出來....
.
雖然累炸了....但是有滿滿的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