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anathapuram....拉嗎那沙鋪藍?太繞舌了吧

今天預計抵達的小鎮,卻完全不知如何發音,問路相當有困難


 

和卡車司機還有嘟嘟車司機一起卡關很久,好不容易有人猜出我想去的地方

立刻請他幫念一次正確發音給我,並在紙上寫出印度文字

之後都是用這種方式在問路闖關!

感謝全印度嘟嘟車與長途卡車司機一路給我的幫助!!

 

一公升汽油要七十二盧比上下,換成台幣一公升約五十台幣算是相當高價

村民們加油大都以五十盧比為一個單位,也就是說一公升都不到....

難怪我常常看到路邊有人推車顧路!

我加油一次都是五百,加油員總是不可置信的確認兩三次~

五百大約可以前進約四百公里,油耗還算省

掛了滿店的飲料,真正有能力購買的有多少人呢

嘎哩粉煎蛋,兩顆十盧比便宜好吃的早餐!

 

雖然知道現在印度是雨季,但來的相當突然的午後雷陣雨還是讓我措手不及

趕緊拿出睡覺用的防水地墊應急當做防水步覆蓋行李

 

躲雨的地方剛好是一個觀光景點的百年城堡,付了門票錢就進去走走等雨停

算是有點乾酸不太有趣......

印度人五元,外國人一百元

和山羊一起躲在石頭下避雨,他們的位置比較好不會淋到雨,可惡!

遇到小學生校外教學,被要求和他們一起拍合照

 

告別小鬼們和老師,雨也停了再次上路

 

 

曾經應該是一戶豪宅,忍不住猜想為何現時如此破敗

山羊吃光牆上的廣告傳單,所以羊真的是會吃紙的

喔,,,,這個喇叭好厲害,時在太想要了,拍下照片,

問了十多間機車行和機車材料行被我買到一隻,

在印度喇叭是身份地位還有路權的象徵只有喇叭是一定不能輸的

有了這組喇叭,我就有了尊嚴!!!!!

晚餐是香料馬鈴薯泥和一些現炸的小甜點

 

 

 

老爹得意的表演手工花餅的絕活

炸的香香脆脆的麵粉餅,飽食感十足!!

在市集巷弄中詢問了不少間旅館,卻找不到空房,其實最大的原因是

在印度付一次房租可以使用旅館二十四小時,大家都不想吃虧,所以會認真待滿二十四小時

為你介紹今天好不容易找到的經典旅店,叫做盧比旅館,

雖然我拿到一把鍍金的黃銅鑰使圈

但是....我的門是完全沒有作用的!用一點腳力飛踢就可以開門了

電力供給和以往住過的印度旅店一樣

給電一小時,有電風扇沒蚊子趁機睡覺.停電一小時,沒風扇,悶熱,蚊子咬,醒

一個晚上就這樣反覆折磨,清晨時分,才有一些涼爽的冷空氣,飛蚊散去...解脫了

 

 這間旅館跟本是蚊子的吸血大本營!

我有不穿衣服睡覺的習慣,可以想見我的身體和大腿有多少蚊咬

 

在澳洲認識的印度朋友"小金剛"教我一招祖傳偏方

用原子筆在被咬的地方圈一圈,可以止癢消腫喔!

朋友們你們現在在哪邊,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