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要上路,但其實沒有任何確切的目標地,沒有計畫,手上也沒有任何攻略指南,~

照著手表上的指南針,反正遇到岔路不斷的向南走看到海邊就是最南邊了


 

我想我之前住的地方應該真的很城市"邊緣"騎沒多久就不再有市集人群,

徹底的離開市區完全的農村風光,令人在意的交通狀況如何?

基本上就是沒有任何交通規則和邏輯可言,反正每個人都照自己的心意去騎車,

沒有什麼逆向順向,紅燈綠燈路權的觀念,反正我在台灣也常常被開紅燈,

所以我融入的非常快速不到下午我已經騎的和印度人一樣了

南印度的遊客應該不多,加上我機車大包小包的非常顯眼,不時有人騎到我旁邊關照聊天~

其中有一位大叔問我要去那裡,我說打算繞一圈印度,但沒有計畫路路上要停留什麼地方,

接著他建議我去Pondicherry,他說是一個漂亮的海邊,而且早期是法國人的殖民地,現在還有

不少法國人定居,相當值得去看看。。。什麼~~有這種事我怎麼不知道!?....

就這樣我決定今晚的目的地就是Pondicherry我也太沒計畫太隨便了

 印度猴神哈奴曼似乎有保護交通安全的神力,路上的交通要衝都可以看到他站在路邊

\路上很多神明,我在印度也算是初來乍到,所以都會停下來拜拜碼頭

車子經過收費站需要減速,小蜜蜂們完全不放過這個空檔,跳上車銷售零食水果.

太陽和印度的人民一樣熱情,刺的我全身發痛,沒有想到會這麼曬,應該要多準備一些防曬油

 

 

 

小學生放學,不斷的和我大聲招呼,我也和他們拍照一起玩了十多分鐘

 第一天上路,還沒抓到節奏~~慌慌張張的趕到Pondicherry太陽已下山

隨便找了一間旅館就馬上出門覓食了

 

 香濃的加哩湯!一連喝了兩碗只要十五台幣!!

 

 夜市有一攤看到很多人搶破頭再買,雖然不清楚賣的是什麼東西,但我一向對這種人多的店很弱

但是印度是沒有排隊這種東西的,遊戲規則是將錢拿著不斷的往前塞,老闆看誰爽收了誰的錢就將東西給客人.雖然我不斷的往前塞但是我還是失敗了....沒能將錢成功塞到老闆手上,老闆宣布賣完了,請等下一批吧~

 

                        

夥計們還是不斷的在趕工,有些人繼續停留在原地等待下一次出貨,我則先去四處逛逛

 半個小時後我回來,清況一樣沒有改變,鄉民們還是不停的塞錢給老闆~

可惜我不是老闆,不然有人一直塞錢給我的感覺應該滿爽的!

老闆似乎認出我剛剛有來過,突然聽他說了一些話口氣好像不很好的話

拼命塞錢的人都停了下來看著我..接著老闆接過我的錢,塞了一大包給我,並向我行個合十禮

應該是享受到觀光客的特別待遇了吧!!實在太感謝老闆了

 

 

 所以我到底買到甚麼?二十盧比一共有十個,馬鈴薯和著青辣椒和一些香料裹著麵粉用熱油炸

香香脆脆又香又辣@實在太銷魂了,不論是口感或是香味都非常值得排隊購買阿,賺到了

 再搭配滾的冒泡的印度奶茶!

隔天的早餐是一種炸過的麵粉應該叫做PURI沾著嘎哩和酸奶

 

 Pondicherry海邊附近有不少有著歐式風格的建築,回台灣之後看了少年PI的奇幻旅程

才知道李導演有在這裡取過景,看到自己曾經看過的街景出現在電影裡還滿爽~~的,

可以大聲喊.......這裡我去過喔!!

 

 在海邊閒逛剛好遇到寶來烏在拍攝影片,我將車停在路邊衝過去拍照,但是馬上被趕走,正當我悻悻然的牽走我的車準備離開拿著攝影機戴墨鏡的鬍子哥卻將我喊住,叫我就在那邊用力拍照吧,還幫我喬了幾個位子....似乎我變成他的免費臨時演員了

 

Pondicherry的海邊似乎沒有大叔說的那樣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