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將近三年的時間在路上流浪,不知道在尋找什麼,

雖然失去了一些什麼,但好像也得到了一些什麼.

因為看到的很多,感受到的很多,想到的也很多.這些複雜的化學作用,

實在不是我這個機車行小黑手用文字可以形容出來的一些什麼.


沒有高級旅館,沒有高價美食,沒有旅遊計畫,沒有導覽書籍,沒有什麼錢,

進行任何人都做得到的庶民土砲旅行才是我的強項

希望可以藉由照片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分享一些什麼讓大家也能得到一些什麼,

其實以上這段文自我打了一個多小時,中間寫了又刪刪了又寫,發現我真的寫不出來假掰,

文謅謅讓自己很有感情爆發的文章.果然我不是文青只是個粗人!

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好朋友,朋友,路上幫助過我的人,相遇過的人,花時間看我的故事的人

因為有你們才能成就我的一些什麼!!


印度機車旅行試著一周更新一篇至兩篇或更多!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