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DARWIN的路程約一千五百公里~一共騎了五天走完全程,
景點不很集中,一篇應該可以交代全部
澳洲中部如果被沙漠所圍繞北部就是被叢林給占領
一路往北,一千五百公里氣溫卻提升將近十度
身上的衣服就一件一件的脫了下來,畢竟..一開始就是因為怕冷才往北逃的
href="/album/show.php?i=rz250xr&b=108&f=1224497656.jpg">



出發前一晚
去看了澳洲傳統樂器Didgeridoo的表演..
但靠這賺了錢的店家或是樂手似乎比較少看到原住民的身影阿

唯一親眼見到的澳洲野犬DINGO只一付骨

YA!METAL!

可不是墓碑,是澳洲北部特有的一種白蟻的窩
冬暖夏涼,可調節溫度的好房子







他用五百五十澳幣(一萬六千五台幣)
買了這部大發三汽缸900CC化油器老車,
但已經旅行澳洲十多萬公里了!

千奇百怪的物品塞滿了他的車,沒有任何一樣是高科技的輕量化產品
他車上的每個角落都是真材實料的舊貨,沒有睡袋只有大條棉被
沒有蜘蛛爐或攻頂爐,是大的瓦斯爐加瓦斯桶
沒有電腦或硬碟可以撥放影片,我看見他抱出一部十多吋的電視,
還有一麻布袋的DVD,VCD丁哥!!他是你輩中人阿!!

蜥蜴夫妻


老闆說牆上的鈔票是舊時剪羊毛人的慣例,擔心下次回來身上沒錢喝酒

趁身上有錢時預留在酒店裡並簽名,就不怕之後經過時身上沒酒錢

據說....
此小鎮是澳洲最容易看見飛碟的地方
也自稱是澳洲的飛碟中心,可以這此睡一晚,
也許真的有機會見到飛碟阿!!!

詭異的螢光外星人

因為我不是很想發生第三類接觸~加完油就匆匆離開了
但我買了螢光外星人磁鐵紀念品阿~~哈阿

Devils Marbles,
惡作劇一般的將一堆大型花岡岩亂灑一地

這"根"石柱讓我想到我愛一條柴

孫悟空誕生之處

似乎隨時會滾落的孤單巨石

有一個免費的度營區,夜晚就在此搭營了

TENNANT CREEK遇到台灣打工勞工
辛苦了,我想這附近的華人應該手指算得出來吧

附近有個MARY ANN 水壩
重點是有免費的澡堂可以洗熱水澡~YA!很久沒洗了....

越靠近北部路邊的景色顏色越多,
不再只是綠色的野草和紅色的砂石

這附近的猛禽類很多,鷹,遊隼,烏鴉等
路邊的動物屍體就像吃剩的隔夜菜一般雜亂

不小心被我輾斃的蟒蛇

BIRD OR PREY



MATARANKA附近的溫泉
就像在熱帶森林裡的溫水游泳池....有點糟

一樣在附近的BITTER SPRING可不一樣了
坐落於寧靜的熱帶雨林中,遊客也比較少,很美的一個地方

前後我去了兩次,可以環型遊一圈大約一公里

藍綠色的色澤應該來自底部的水草

很多魚會陪著游泳!

其實,我有偷拍比基尼日本妹,但不知為何照片神奇的消失了
看胖小子吧,我腦海裡有比基尼就夠了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溫泉了!!!

DALY WATER,不無聊的澳洲小鎮

環遊世界中的英國夫妻

聊了一下後,請我吃了一頓午餐,
好像很久沒有真的休息吃真正的食物加咖啡了

今晚的露營點是充滿狗尾草和奇異花香的山谷

專程去了KATHERINE峽谷想划渡木舟
但因季節未到,河裡還有鱷魚所以殘念了

樹上吊滿了蝙蝠!!應該有千來隻!非常吵鬧
且面向東!?不是應該怕太陽嗎?

完全不怕人,在我面前偷我罐頭裡的果醬!

袋鼠媽與鼠兒
這一地區的袋鼠體型較小,臉也可愛點

咪最愛的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