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到了墾丁應該先睡覺休息才對.....但因為看到海之後大家太興奮了....


管它的.....先玩再說!疲勞退散........



到了海邊就傻掉的笨珣...



小胖.......




中胖.....


懷孕的大胖......(此時放鳥特大胖還在打呼中)(我沒說是誰.....)


黑油被埋起來了...他是自願的...請不要告我虐待動物


太陽大到冠軍眼睛張不開


冠軍回來後就生病了!希望他早日康復!


第一快熱炸了


王阿舍!!!!!!!!你給我記住....我恨妳


大家玩的正高興的時候.......有人可能剛起床吧~~~
<


希望埋的是會放鳥的人


我和黑油在游泳的時候.....可能有人正在吃早餐巴~~~~




挖深一點喔.....放鳥的人要來了



睡覺時被惡搞的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