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邊離開......吃完午飯後.....得知王阿舍及大雄QMORE等人已在往墾丁的路上


本來晚上是要野營的!!因為隨行的女人們睡太少身體不舒服.....決定找一間房給他們休息


CHECK IN之後在墾丁閒逛了一會....因為強哥的車壞掉...便去幫她問題排除...處理完之後.


剛好咪也到了.吃個晚飯...去海邊搭帳篷喝完因為幫強哥修車爾被招待的啤酒,結束疲累的一天


就寢時間一點多了...隔天7點要起床...我會爆肝的...我如此想著入睡了
 



墾丁街頭閒晃.....



下塌處.....可遙望大尖山及一個下午沒出現過老闆的椰子攤


ㄟ.........我想是墾丁的特種行業從業人員


王咪在開車.....我也在開車但!!樂趣不一樣




終於會合了!!但它的裝扮也把我們嚇炸了......帥


看的出來它是精通各種語言.有車有房子的某外商公司高級主管嗎........


雖然激凸.....我們還是好朋友!


MONKEY的跳街舞加拍照


強力推薦.......東西好吃就算了還規定所有的服務生都要24腰......真好


陪我們度過漫漫長夜的營火....還挺旺的!



強董招待啤酒一箱...但大家好像都很累


喝完之後大家就睡了......我對王阿舍的恨意我想睡醒之後就會淡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