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七點起床...穿裝備...七點半開始領車....正式開始一天的比賽!!



第一集合點....要舉辦一個開幕式...


雅司(MASASHI)さん是tm的契約車手....很快....


參賽車輛約100台....


Sasaさん我覺得很像宏哥ㄟ....有人附議嗎??


我好矮.....


韓國傳統農樂表演....


YAMAHA賽車女郎.....


750CC V-TWIN.....這不是我拍的.......


咪....想要嗎....


ㄟ....手的姿勢有點怪喔...


我沒有偷看....是角度的問題....


他們的表演非常精采.....


穿黃衣的很會搶鏡頭.....


哈密瓜HUSQVARNATE510.....我要......


SS1是用CROSS的場地加障礙改裝的...跑三圈記分...


起跑了....


當然也是有跳台....


因為要比賽的關係....沒辦法拍到場地的全貌....歹勢啦....


其實難度還蠻高的...有沙地..碎石段...還挖了好幾個爆炸洞....


過了計分站要繳回計分卡....


第一個RS(公路段)...有一個半小時....要吃飯和加油...


乖乖的等紅綠燈.....


Cortney的車突然發不動...


有點冷TAMURAさん趕快趁機穿上衣服...


原來只是沒油...開備用油之後就OK了....


有林道出遊的感覺.....


很舒服....空氣非常的乾淨....


休息站背景音樂是台語歌但是是韓文的...很有趣....


TAMURAさん的來頭也不小喔....他是元日本的道路賽選手...現在是FIM,MFJ,的賽事裁判....鈴鹿的主任講師...和登錄普輪胎的契約試胎手喔....


Shane不舒服...他得了優葛不適症....空腹喝優葛是不好的....


韓國的汽油只有一種....沒92.95之分....有點貴一公升40多台幣


tm125林道車....很漂亮.....


Shane還在和優葛不適症奮鬥....


前方陰隱下的那一坨是TAMURAさん....


開始SS2了....


倒數五秒才能發動引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