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和Cortney和Shane等會合後就直接往比賽的場地移動.....順便一題Cortney之前再台灣住了快十年


早期再北新莊和五號橋的比賽他都有參加...認識史密斯的前輩們....Cortney托我和大家問聲好!!



這次比賽住的飯店韓華溫泉渡假村....每天的比賽都是從這裡出發....


已經有人先準備好了....我租的車晚上才會到...


MR.Lee的KTM250改350


後方的聽說就是這次跑的路線....


在韓國扥車是很普遍的....


很認真....真劍勝負!!


Cortney在整備他租的KTM450


田村(TAMURA)さん租的XR250


淦....國旗的12個腳很難畫!!!


淦.....Cortney和Shane已經用電腦列印出來了....早知道我就.....淦手工畫的一定比較好啦!!!


我報的組別是FIM.LIGHT


簡報...左後方女性是李恩姬小姐....英文翻譯


MR.Lee在和我們強調SS2很危險...要小心....


簡報完畢又是晚餐啦!!!


碳烤燒肉.....


特大塊....


Sasaさん和Mr.Macky,Mr.Woo


我旁邊的是佳生(IKEMACHI)さん他是個大人物喔!!多次進出拉力賽...現轉戰四輪...可看一下他的網站ㄛ


http://www.ikemachi.net/


吃完飯後我租的CRM到了...我原本以為是AR...結果是R的...小失望...


趕快貼上國旗進車庫了!!!


加油......明天就正式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