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的路段有點像丹大或萬榮這一類大條的高速林道...有一段甚至可以衝到80,90騎到前後輪滑胎...騎到忘記呼吸....很過癮....但在SS3快結束時不小心摔到水溝裡....浪費了不少時間...還好並無大礙...約5點多時第一天比賽行程結束...但有些選手卻在67點才回來...真辛苦了!


]


需要看路書或路標才能找到比賽的SS路段...但我都不太看...我喜歡和成績差不多的一起走...比較有伴!


路書...裡面有還算詳盡的地圖等...最後一頁是X...當你停在路邊需要別人幫忙...就把它擺出來吧...反之及是OK...國際共通!


保麗龍類制的拉桿....很輕!很方便的隨車工具....


韓國的守護神那一類的....聽說只有鄉下比較看的到...


韓國車友跌倒了...幸好無大礙....


陡下波加沙子加油污....不倒才怪.,...


回飯店啦....


能有一個小時的整備時間...左上方有張橘色的小指條...記錄著你的進場時間和出場時間....


因為有跌倒我調了手把再檢查鏈條水箱水就出場了....太懶惰了!


Shane晚了快半個小時才回來...他說他累爆了....


不愧是廠隊的....一回來馬上換新胎....


tm連輪框都很漂亮ㄚ...


SS2真的很危險喔....韓國的選手摔斷腳了....聽說是小腿開放性骨折....


Cortney在關心他的傷勢.....他說騎車要小心...Ride for long ride!!


晚餐聽說是一間很有名的店....


當然.....還是烤肉.....


Cortney和Macky...他們手上拿的是韓國國產的CASS啤酒...滿好喝的


大家都吃的很認真...不要忘記明天7點還要比賽ㄚ....


韓國料理很有趣...每餐都擺的整桌滿滿滿的....


回飯店看成績時...又被拉進去開小伙....右邊那位大哥幫了我很多忙...真的很謝謝他!


忘記那一段的成績了...只有我是CRM..其他都是高檔車....


看電視看到的...很有趣...聽不懂也很好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