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從澳洲最南的ADELAIDE穿越澳洲
 目標為最北邊的DARWIN...約三千五百公里...
為了旅行平安和順利....良好的車況是很重要的!
  
 

換了前避震器油,和前輪煞車皮
  

補助車燈..說是補助的...但比原廠大燈還亮阿!
 

米淇淋泰國製金旺專用龜殼胎!!!好用阿!


 XR八公升油桶!!!要不怕沒油就靠它了!!
 在澳洲缺少零件的我...每天去逛垃圾堆...終於讓我找到一些廢鐵材!
 感謝工廠的大叔借我焊接工具!!

換鍊條時不小心槌到手!!痛到想殺人!!

 

因為引擎會吃機油...在CITY就順便買了一些維修引擎的材料...
要價七千多台幣!!

 

當晚被開了一張澳洲罰單!!!又不見了一千八台幣!!


後來因為有急事需要回一趟台灣...只好漏夜在街上猜裝引擎換活塞
 只己用手電筒打光...還被好奇的路人和警察先生關心了許多回!!
我有不吃機油的引擎了!!

 


空無一人的停車場...我很像偷車小賊!!


自以為要營照一點點哈雷氣氛!!
 明天出發!!祝我車遊平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