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Motörhead and We Play Rock ‘n’ Roll
 當我親自聽到Lemmy 用他那就像一天抽兩包菸抽了四十年一般的低沉嗓音
 說出這句話時...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沒錯..我在這了...Motörhead
 
年近70的LEMMY三十多年沒變的鬍子...三十多年一樣的開場白....
don't forget We are Motörhead and We Play Rock ‘n’ Roll
幸運的我在澳洲能一睹搖滾傳奇的風采!!
 


  


演唱會地點位於ADELAIDE郊區的建立於1928年的 thebarton theatre
 


會場看到許多大叔...也有需多攜家帶眷一起來的....
 爸爸帶著兒子女兒....橫跨老中青三代!!

這就是METAL的魅力,...你三十年後還聽周杰倫?或是三十年後你兒子和你一起聽周杰倫嗎?

排隊的人群幾乎快擠破門口
 
帶位的保安一時昏頭帶錯路!我不小心進了VIP區!

 沒有任何障礙俯瞰全舞台!@!@

  


 

 澳洲人很不喜歡排隊或等待....因此並沒有很多人提早到會場

暖場的樂團唱到快抽筋了...台下的觀眾還是沒見增加


原來觀眾還在買紀念品和啤酒阿

Motörhead一出場....
 不知從何處出現的人群立刻擠滿會場
原本空曠的場地變得寸步難行
 


LEMMY KILMISTER
主唱,貝斯手
我一直很擔心他老人家往生沒機會看到他的現場演出
演唱和演出一樣生龍活虎...但應該很怕熱...不太離開電風扇阿!



PHIL CAMPBALL
1984年加入至今已27個年頭....
 演出非常銷魂的獨奏 
 

 
右前方的鼓手
MIKKEY DEE
四分多鐘的SOLO噴火又乾冰的!!
真是爽快
 

簡單的三人組合交奏出完美的演出
 
演出結束落幕後...場地採用木頭地板....
 黑暗中觀眾很有默契的沒發出任何聲音只有幾千人用腳剁著地板...硬是將他們再次請了出來 

 
演唱會在LEMMY掃射所有人之後結束
 
 

一定少不了的滿地啤酒杯
  

還在回味不肯散去的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