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最後一次林道旅行...再能高越嶺做了一個完美的結束....一切的美景....使我更愛台灣這塊土地....


 



我覺得我未老先衰阿.....


上山前燒點紙錢....好兄弟們打擾啦...


土石流.....台灣現在很脆弱阿!!


大夥魚貫上山.....


一陣青煙...有人在污染美麗的山林....


雲海保線所前...我和XR400的緣分止於此.....


ㄟ......當作沒看到....


又在破壞美麗的山林了.....


大崩壁....騎的時候不覺得恐怖....


回來看照片才覺得....恐怖阿!!


有看到車在哪嘛...


冬天的太陽....與xR400


大家感情很好!!


美麗的陵線....


美麗的雲海.....


遠方石柱為光被八表石碑.....


我愛我的車...讓我看到了很多好景色.....雖然走路也能到....我就是懶惰怎樣!


美麗的日落....


清晨氣溫為-8度...冷爆炸...


整條橋都結冰了....急煞車及大催油門都會讓你再見...


往檜木保線所....斷了...


日出....因為冷到睡不著.....才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