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一年來騎的最累的一次..只是到宜蘭而已!!..五點半起床半夜一點才到家...兩點多才睡覺...也創下了墜嘊最遠最高的記錄...也知道XR的確是一台成熟的好車....從三樓高滾下去只有碼表破掉而已!!恩.....喜寶回到家後和我說了一句話:!I'm happy to still be alive!恩....沒事就好,安全回家就好!!



上山前最後一次加油...及GARY新買的拖車....我也要....


小式騎的很認真....


老郭也很認真...但姿勢怪怪的....抽筋了嗎??


小張翻天了...


喜寶也摔...今天是他第一次騎林道就嚇到了++但他騎的不錯


咪在現場教學...


草長的很討厭...


很難前進....


休息中....我以為到這裡還剩3分鐘就到底...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前幾次的台風...路基變的很淺..


寶哥...辛苦你了.....


原住民獵人....他後面背著一隻山羌....當時我有點擔心被狗咬..


四季林道林相相當優美...


但我當時心裡在唱....HIGHWAY TO HELL


老郭騎的很快.....


淦....摔車了八!


XR400埋莫在荒煙蔓草中...


阿力說像玩生存遊戲.....


小胖也累斃了!!


快回到出口啦....


此時已是8點左右....再會了四季...雖然我短期之內不會再來!!


後記:我有點擔心這條路會不見....因為草已經長的不像話....再沒人走的話一後的車友可能只能在地圖裡看到他的名字而已....去年我可以騎60多公里...今年我摔了快10次!之後可能會有越來越多不通的林道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