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的遊記了....因為懶惰的關係現在才整理出來....真是抱歉啦....早就聽聞Q-MORE述說霧鹿林道之美...加上此次的雙十節有五天的假期於是促成此次的花蓮周邊林道之旅(我記的上次雙十節好像是環島...)


我在禮拜四的晚上10點下課後...立即回家趕著收拾裝備加上車上狗....等全部搞好已經要12點了...當時想到還要一個人開車到花蓮就軟掉了(我載的胖子有駕照不開車)....還好一路上有說有笑加喜寶一直敎我們唱男兒當自強...還唱了一些英文老歌...沒打瞌睡!到了花蓮警光會館已經快5點了裡面已經塞了快10個人...酒味很重.....淦我都沒喝到!隨便找了個位置倒頭就睡了...隔天8點就起床了...GOD...我想睡覺ㄚ....


霧鹿林道果然風景甚是漂亮...林相屬於高海拔型的...但沒想到才騎了約15K就發現多了一道柵欄....不通..與管理員交涉後不予放行....切...憑什麼他可以把路擋起來....淦樵後只好決定轉戰紅石林道...


於路上巧遇一名外國人....他說他在台灣只看到速克達....沒想到有人騎越野車!高興之餘於是閒聊了一陣子他說他和Travis Pastrana都一起騎車....我好羨慕..也許下次可以在美國在見面...


到達紅石林道時已是黃昏....行約5K又看到一檢查哨....還好此處的守衛通情達理...讓我們簽完名後放行...且說未來會有越來越多此類的檢查哨...哀...以後也許會沒路可跑了....紅石林道後部有一片竹林...美到爆炸...只可惜天色已暗....最後當然是夜噴回民宿...想說這麼累一定會早睡的人你就錯了....照慣例一樣是打屁喝酒...一樣又是晚睡早起...嗚嗚嗚~~~我的肝...



金萱花民宿....我們的專屬停車位...笨狗們也在...


天還早...還含著露水...


拖車真是方便ㄚ....


要怎樣發音勒.....


有趣的山名.....


喜寶於霧鹿林道口....


我忘記帶車褲了.....看起來好笨....


許久不見的GARY....聽說被學長盯的很慘......盯死他吧!


MONKEY新買的WR嚴重漏油....30公里用掉6公升....急救中!


天雨路滑.....又摔車了...


咪是雙載達人....


我賣不掉的CRM.....


帥氣的ALLEN....玩照相機就很花錢了...還玩車....準備和咪一起跑路吧...


喜寶每次和我們出來玩都被我們搞的很累....


換車了.....一定要滿面春風...


喜寶拍照的構圖相當不錯....http://www.lixibao.com/...看一下吧


工人正在切割大理石...用的是空氣和水...放假還加班真辛苦!


累斃了.....睡太少加太早起床....


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外國人因為闖紅燈被王咪攔下來.....


喜寶和他解釋他犯了啥罪.....要罰多少錢...


咪正在開紅單......無照駕駛要罰六千.....


真相是....其實他是美國AMAㄉ職業車手,與Travis Pastrana以及Chad Reed,Ricky Car Michael 等人一起比賽練車的....老婆是台灣人!!我們互留電話...他說我們去美國找他玩....它可以借我們車喔!!SWEET!!看不出來50多歲了....果然要活要動ㄚ....


往紅石林道...和火車尬車啦....


已經快天黑了...


臥虎藏龍.....


實在太美了...在早一點到就好了....


紅石終點.....後方還有登山獸道....


檢查哨前烤火休息一下...


好吃的玉里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