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葉溫泉檔案照....


第二天我們決定走悠閒路線...先去民宿入住之後,兵分三路...Q-MORE帶瑜芳到處走走....咪和MONKEY跑去探'紅葉村17鄰一桶油跑不完林道'我和老郭找了個地方玩水....六點左右集合去採購中秋晚會的用具並跑去紅葉溫泉泡個溫泉.....又是在聊天打屁中結束了....接近三點多才睡...又喝了一堆酒....實在很擔心我的肝ㄚ.....


隔天一樣是晚睡早起....八點半痛苦的從床上爬起來後.......本來因為很累不想去...但因為咪的苦苦哀求...決定捨命陪君子...不管我肝的死活了...上八....瑞穗林道依就美麗..可能因為有獵人還在走的關俙....路況良好全線暢通...全長約20K...已列入一年一定要來一次林道之ㄧ!


下午四點從花蓮離開一路上邊開邊玩...吃吃喝喝....還算輕鬆....到達台北已是半夜2點多了...明天八點又要起來上班....我想死....



喜寶漂亮的跳水....


仰式當然沒有問題....


蛙式是一定要會的....


黑油總是喜歡高處...


賴大哥的鄉村民宿房間脽然普通....但是他有最大的停車場加上最便宜的價錢....


當然你要露營也是可以啦.....鄉村民宿電話03-8875608,0954096226位於紅葉村溫泉路上...要去花蓮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被不明植物攻擊了兩人....很黏.....整件衣服都是了


當然少不了中秋節的烤肉啦.....


示範烤棉花糖加巧克力.....洋玩意兒...對於我這個愛吃甜的來說真是極品...


往瑞穗林道.....


大伙魚貫出發.....


到啦.....美麗的瑞穗林道.....


上次來的時候起大霧....這次天氣極好....


才更發現瑞穗林道真是超美....


大家一直感情好...


老郭又在耍笨....


對不起...因為老郭我有點噁心想吐....


喜寶本來因為累了不想上山想留在民宿睡覺.....現在你看她高興的...


MONKEY幫ALLEN過坍方處....後來....


能源耗盡....他現在在吸收太陽能和芬多精.....


愛搞怪的咪....


瑞穗林道終點....http://www.enduro.com.tw/html/offroad/offroad_105_3.htm...內有被封印的照片...不怕長針眼和吐的....看看吧


我覺得像魔戒裡的半獸人工廠...


瑞穗礦場...


自以為拍MTV.....


採礦車.....


有兩個人高....不曉的她的實際使用功能為何....


老郭耍笨....


GARY也加入了....耍笨是老郭的宿命....誰叫他有駕照不開車....


車載真是太方便了....


很有名的牛肉麵店....說實話....我覺得還好


道是這間雞排真的好ㄚ!!!


英文版莊子說漫畫....


我說喜寶笑的太高興了....


清水斷厓邊....月亮終於露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