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工作了三個月,老闆正式宣布芒果季節正式結束
感謝一整個季節互相照顧的工作夥伴們,來自將近十個不同國家的背包客共同包裝了
五百多萬顆芒果,五十多萬箱,四千個棧板,銷至全澳洲以及世界各國!
相信未來將會以不同的角度看著芒果的!
令人感傷的是季節一結束又將再度各分東西,但期待下次在地球某處的再相會
這一篇散記是芒果車屋三個月來的生活點滴,我已經開始想念大家了!
因為是散記,所以會很沒有順序..請原諒

I系列小屋~我覺得維護得相當的舒適~是我三個月以來的生活重心所在
感謝和I萬I吐的鄰居們保持著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微妙平衡

土砲牛奶瓶小夜燈

大家一起餵養的雞骨頭~



他生了十顆蛋,但其實是無受精卵
但傻傻的雞骨頭以為他孵得出小雞~坐了一個月阿

自家製芒果蘋果牛奶汁!!!

原住民說他的屁股是檸檬味的~
聽說還有奶油味的...敢試看看嗎~







下班後的水上活動和獨木舟是最放鬆的歡樂時光

瘋狂的澳洲人SHANE
莫名的和他變成好朋友,莫非我也是瘋狂的!?







在地的瘋子,帶我們去了不少地方,大海與熱帶雨林
因為他是個釣魚癡漢!!!

背包客詭異的各類野味

某天半夜被他帶出門,帶著兩匹巨犬,並給他們穿上盔甲
原來是去狩獵野豬!循著叢林深處的聲響在半夜狂奔
幸好當晚沒有任何收穫,但也讓我體會了另一種澳洲生活

金蟾蜍!!



這兩位是我廁所的常客!



巨大蜥蜴將近一米長
還有看過傘蜥蜴,可惜沒拍到照

午後的足球賽...台灣人不太會踢阿



一起度個了許多歡樂時光,每周都有的派對
迎新送舊慶功發餉,總是有很多理由可以慶祝

很快的,雨季即將來臨,達爾文市區也將進入淡季
慢慢的會變成空城~須多人慢慢的移動到其他的城市

因為雨季來臨MINDIL BEACH 夜市最後一次的煙火大閉幕
雖然煙火有點遜,但墨西哥捲餅一樣好吃!
再會了達爾文~也許明年再見



吹泡泡的小女孩

沙丘上等待煙火的人群

芒果祭典...可惜在上班無法參加
很想知道會搞出啥名堂




工作夥伴們都開始計畫下一段旅遊..開始整備車輛分批離開了

送走了RAY大叔~我好喜歡他阿
一定要來台灣玩!!






接著送走了YUKI,AKIKO,和JOHAS其他人也將在次日全數離開營區了


原本熱鬧的營區漸漸搭上達爾文的淡季,寂寞了起來



最後一天才在整理廚房~~哇哈阿

有幫你們打馬賽克喔四十個人!

將近離開時釣到了一隻七十公分五公斤的澳洲BARRA金目鱸
我在達爾文的心願已完成我也該前進下一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