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農場所在地的不速之客非常的密集....
半夜睡覺時硬是將我的帳篷開了個洞進來找食物....
在我頭上腳邊頭髮專來專去一點都不像台灣鼠爺們這樣害羞......
奇怪的是連我的IPOD果凍套...肥皂...蠟燭...都被咬了幾口  

討厭的是....所有的東西都只要兩口就不吃了 ....
 不能一次吃飽一點少來找我麻煩嗎?

放在工廠休息區的袋子也被開了好幾個洞...
 食物沒放在保鮮盒就得和他們一起分享了!

 
 雖然逮到作亂的小傢伙....但是看他一蹦一跳的...似乎沒有這麼討人厭....反而讓人覺得挺可愛的
 只好放開手讓他有下次再來我家閒逛的機會.....

 

 上班開車時馬路上隨處可見.... 跑起來就像袋鼠一樣走走跳跳的....
 大小不會超過五公分的小傢伙....
不小心就會做了一些老鼠乾在地上

應該算是讓人又愛又恨..../.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