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我因為受傷自行搭車先抵達太原
其於隊友則在雨中辛苦的翻過太行山的彎折山路
半夜兩點多才找到休息的旅店..因為我們沒住在一起
且還未自昨日的疲憊中恢復過來..又浪費了一個半天
下午兩點多才又集合在一起...考量到我的傷也許需要幾天的休養
在集合前問了許多家托運行詢問運送機車到成都的可能性...
得到的答案大多是最少需耗時7~10天
沒有直達車都要經過轉運的...
在經過多次的討論商議之下決定分成兩隊
我和ALLEN一阻騎慢一點但延長騎乘時間盡量趕路
王咪GARY和LEO則造行程移動且先至西安取贊助的筆電
決定之後今天就這樣出發了...時間已是下午三點半
趕路吧趕路


我和ALLEN換車騎...
因為我的銀河機車比較大台
對我肩上的傷來說較不好操控


騎沒多久我已冷汗直流
痛的整張臉都歪了

昨天已穿過河北...這兩天要穿過山西渡過黃河再到陝西
路上經過建立於1693年的歷史古城宛平城
雖已是黃昏還是將車騎進去拍個照


城區內的舊胡同


城內相當有歷史的教堂

離開古城繼續趕路
路上看到蓋房子的工人...
還是用一磚一瓦慢慢搭建起來的


山西是煤礦大城
沿途有許多的運煤車施工車...
總是造成空氣中煙塵飄漫


施工不斷...突然路就不見了
只好沿途問路
山西話很不容易聽懂
好像都是二聲

灰阿....都是灰

加油站的小美女...
一直覺的她看我的表情似乎是在憋住笑
一時不知道原因....稍後去了洗手間我才知道

原來我整個灰頭土臉

在車站前找旅店時有人介紹我們到這間房子沒有燈
只掛了串大紅燈籠的詭異三溫暖...
洗澡加按摩加睡覺38元一晚挺划算的

自以為可以趕快好的貼了一堆膏藥

太原------霍州202KM







紅門三溫暖

和ALLN非常有戰鬥力不需夜噴
7點準時出門...
很快的就趕上還在睡覺的另一對人馬

早餐小攤
賣的是鹹豆花和油條

一如常態的再度被包圍...
大家都對GPS特別的有興趣

今天的路況非常好...
我們將創下趕路最佳成績


解州是關帝的故鄉
這也是最古老的關帝廟

已到達風凌渡
黃河的對岸就是陜西了

感謝老伯不只帶路...
還說了一長串的歷史故事

楊小胖妹的老家



黃河大橋

沒想到常在課堂上聽到的黃河就在眼前

ALLEN忍不住一直停下來拍照

下到黃河邊...
完全看不到對岸


今晚下塌的標間只要10元人民幣!
霍州----------潼關401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