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全台持續發燒...票房依然看漲..

前幾週撿到颱風假的我帶著老爸老媽一起進戲院觀賞...

姑且不論電影商業與否...看著老爸老媽又哭又笑的...

我相信確實達到娛樂的效果了!!貼近平民小百姓的人物設定...

更能讓人感同身受~電影大家都看過...就不多做介紹!

倒是身為機車店老師的老爸對阿嘉的機車特別有興趣...

不斷的說著過去怎樣怎樣~~甚至在看完電影的隔天...

叫我將車庫久未發動的老爺子整理整理~~

說著:你這台喔....ㄚ是卡早整理....拍片就是用你這台了...

但是...嗯某啾(台:不要借)到底哪來的自信阿....真是很海角七號的對話


阿嘉騎的應該是這一台...SUZUKI1967K90!
我沒有...但有同時期的YG-1DX都是經典老車
性能比較...售價7~8萬日幣...以當時的消費水準...是相當高價奢侈品! 久沒騎被遺忘的YG-1DX...破破爛爛的~ 里程已是第二圈的99***十萬多公里勒!! 各部份整理前後...我很有天份吧!! 拋過光的鈑件! 清出來的污泥!! 真的是苦了我~~ Black Metal 機油檢視孔 當晚就上路了!真是好騎呢...
有沒漂亮許多呢!! 位於邊蓋的鑰匙孔! 臭寶也很會騎喔!! 我的1975 Bell MOTO3 老越野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