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的比賽起跑時是第一.....卻發生嚴重失誤摔車掉到最後一位......


當時非常緊張....還好因為GARY的提示....慢慢的冷靜了下來...一路追趕拿到了上午的第一...


下午的天氣變的更惡劣...雨不停的下...甚至出現多處積水...風鏡完全不管用...


對於路況只能用猜的....眼裡嘴裡都是雨水與泥巴....對每位選手都是極大的考驗...


我還再比賽前五分鐘發現破胎...感謝宏哥和阿明的幫忙....還有大會讓我延3分鐘....


下午拿到第二...總和就是冠軍....


重開始比賽到現再也快一年了....每次都在關鍵時刻將獎牌摔掉....穩定性真的是不夠...


好不容易拿到我的第一個第一..我很爽..我想我可以保持一個禮拜的好心情吧!!



丄午的預賽.....第一次跑第一名


沒錯...這是我的安全帽...


非常的慘....


沒錯...這是我的車....


也很慘....


辛苦的工友....非常謝謝你們陪我們比賽...幫了我們很多忙!


鞋子裡都是水...


終於拿到了.....


我的獎盃!!!!


因比賽時泥巴跑進眼裡...變獨眼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