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一直是我心中的避暑勝地....剛好深尾さん與菊次郎邀約.....加上熱到爆炸....便成行了...第一天要跑和平林道..因為菊大先前一直有遲到的習慣...所以我們一路上慢慢的開...還至粉鳥林漁港觀光了一下...才接到電話...原來其他的人都到了..只剩我們拉...趕到了和平加油站之後...發現已先出發了...與小鍾會合後便進入和平林道...因為屬礦區...有不少砂石車要特別注意之外算是難部不高的林道...到了山頂...發現菊大等人已要折返...原來是菊大的CRM不順還有林務局的不給過...我們也於吃完中飯之後轉戰澳花瀑布....途中墜崖達人大雄又墬崖了....除了手有點扭到之外....還好沒事...游泳之後又趕回南奧扎營....酒足飯飽之後閒聊打屁到一點就寢......大瑋說了很多故事...我笑到不行...我連作夢都還在笑.......




粉鳥林漁港前沙灘....我開四輪傳動....但我是四輪傳動白痴...差點就上不了岸了...


和平林道前的路牌....很有趣...尼克布希不知是哪一號人物...


GARY今天輕裝上陣


LEO用了很多髮膠...........


阿哲車輛故障....等待故障排除中


GARY進步很多....已是隊長了.....


閃避砂石車....沒想到是爛泥巴...


轉戰.....此時強哥及阿不拉已回台北...菊大修車去


ㄟ....不用在註解了吧.....


大雄墜崖啦.....



苦主大雄....


大家認真拉車...只有我和TOBY拼命拍照....


澳花瀑布....水很冰...游泳很棒...


冠軍和第一也有越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