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蓬萊與大南林到....王咪與Q-MORE以去過多次....但我因為時間老是搭不上而一直沒機會.....


這次由KENNY及R2帶隊....當然不能再有藉口.....這一次我和咪都算沒有遲到.....


但一路上北部車友狀況連連.....首先是捷煒的XR400油桶漏油....接著Aleen的DT200後輪爆胎...


後來我的前輪培林也破了...於王咪先返回市區維修再與其餘車友會合...沒想到一上山看到捷煒的XR400


又發不動了.....又搞了20分鐘....因為後來雨勢加大決定先回市區吃飯再決定下午的行程....就在回程


的路上....同行的KDX沒想到縮缸了!!真是慘烈.....吃完中飯KDX一行3人因為車輛故障決定先回台北..


其他的人則往好望角出發.....真的沒想到Aleen的DT200沒油了....我一路推了快5公里才找到加油站...


就在此時我強烈的懷疑是被沒來的老郭給阻咒了....不管如何...後來看到的豪華夕陽美景......給我滿滿的


幸福感.....感謝KENNY等各位苗栗車友....辛苦你們了



KDX....非常隱密的保護色....


Allen.....上次騎125這次換200的啦


小張因為壓到大石頭跌倒破皮....誰叫你不穿護具!


還好細心的Allen有攜帶藥箱....


培林掛了還繼續騎.....中間的套管變成螺旋狀的了!!


本來要自己換...後來因為懶惰就.....


        


黃泥滾滾


石頭都偏大....回家之後手很酸...


準備要回市區吃飯了....


縮缸了.....快修好我們下次見!


後面的現役軍人........這樣好嗎...


冷凍車....他的ATV是一路吹冷氣過來的!


轉往好望角...


Allen正在思考該買XR還是CRM.....


R2屁股癢....正在用椅墊抓癢....


在路上要守交通 規則喔......


西濱公路.......可以一路油門全開.....看不到的地方有KENNY還有XR400!


輪到打擊的是Monkey....捕手是CRM....


因為越來越胖....重心都跑到後面去....所以能孤輪....


很久沒和小式一起跑了.....


咪在遙想他的祖國....會被殺頭的!


努力休息中....


從舌頭來看....Q-MORE還蠻健康的!


很鬆散的團體照.....但是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過山洞....


KLX300R!非常的好騎...有一點點重!


我女朋友沒有來...那旁邊的是.....


超豪華夕陽.....


忍不住想要敬禮.....


和耍笨.....


我也許拍不出好照片....但我能豐富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