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大林道已跑了三四次....卻一直沒有機會到達七彩湖.....心中一直念念不忘.....這次是帶著賭一賭的心態...甚至連附近林道的入山證都一併辦好了....想說可以隨時轉戰別條林道!!沒想到~~因為強哥與所長的溝通非常良好...順利的通過檢查站時的喜悅是無法形容的.....且因為寒流來襲...天氣屬乾冷....萬里無雲...能見度極高....沿路無限美景就收眼底~~~好運匯集....沿路拍照拍到死.....太過癮了!!


路上因為發生森林火災...由王咪向當地無線電發射站通報....一直到隔日才順利撲滅大火....當火舌竄出時~火焰之王"MONKEY"穿越大火還孤輪實在令人捏一把冷汗...除了這段小插曲...沿途非常順暢...一路直噴至七彩湖邊工寮...將車輛停妥後步行至湖邊便開始扎營...夜晚風大到幾乎將帳篷吹倒....氣溫約在零度以下....因為睡的不太好不到六點就起床了....便在姐妹湖四周拼命拍照....由於海拔高...走起路來非常累人...約10點離開七彩湖...不到兩點回到檢查哨....馬上被警察攔住....且氣氛非常嚴恕...原來是因為我們被當做森林火災的嫌疑犯啦....幸好我們剛好有看到卡車司機焚燒冥紙....說明後氣氛才紓緩....原來昨天本來要去七彩湖抓我們下來的...問了一下刑責....關3年以上七年以下....罰款30萬....恩!!滿重的....森林用火不得不慎...





最辛苦的就是阿邦...沈殼及野狼...


檢查哨前合影....我們的入山證是合法的....衛道人士不要再找我麻煩了...


天氣好....隨便拍...都好看...


ALLEN....已攻略林道迅速累積中....


我喜歡這一張...很有GARRRR的味道...


天氣好到阿丁都發光啦....


"疑是"火災嫌疑犯的卡車司機贊助我們一瓶"阿比"


"阿比"是國際性的飲料ㄚ~~~~~福氣啦~~~~


沒錯...快投入強哥的懷抱...!WE WANT YOU


許久不見的林道殺豬工...阿丁


強哥摔車....沈殼卻笑爆了....


台灣最高的寺廟...國銘敎ZIGGY怎樣拜拜...


天氣實在太好了...好的沒話說...


原菜農開墾的梯田...


台灣真的很美...我愛你...


連爛水坑都漂亮....


原本阻擋的鐵門已開啟.....


以往都用水尼封住的隧道也開通 了...


感謝MONKEY幫我背背包....


東電西送還西電東送紀念碑.....對不起我忘了.....


我想....只是方法不同.....但愛台灣這片土地的心是一樣的....我愛騎車..我愛我CRM....


強大的風勢....都站不直了...


七彩湖邊....ZIGGY忍不住開始拍照了...


美麗的七彩湖....


感謝玉玲一早幫大家泡咖啡....


我覺得這張好看就放上來了...


不知哪來的小混混......


營地遠眺.....右邊戴帽子是?


七彩湖再向前走5分鐘即是妹湖....很明顯小了一號...


我哭了.....


ZIGGY的笑容相當迷人....


大家在一起的時光是最愉快的...


我愛你們大家....


除了回憶....及數不完的照片....我們沒留下任何垃圾....


回望七彩湖....依舊美麗....


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也希望不管過了多久...我再來拜訪他時會依然美麗如昔...


我堅持要拍這一張....我就是覺得很美....


遠方MONKEY背快一個人重的行李狂噴中....


ㄚ丁換了XR250也狂噴中....


國銘當然也沒話說啦....


我喜歡陽光透過樹林....灑上道路的感覺.....


大家都是軍品的愛用者......耐用嘛!


強哥和條杯杯報告火災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