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ZACK同學的幫忙,在葡萄季節結束之前介紹橘子農場的工作
在MENINDEE只待了不到二十天再度起程!
  

 這次要前往的是VIC省某小鎮MURRABIT
 走土路可省一百多公里,辛苦大白菜一路搖過去了

沙漠裡的綠洲

ROADKILL,可憐的小狐狸
 

自助式農作物販賣區,自取投入錢箱即可,
貪小便宜不付錢要小心攝影機~
 
 
買了一顆三百台幣的西瓜

平原中唯一可遮陽的地方可是非常搶手的



車子的墳墓

 
抵達MURRYBIT小鎮,真的是小鎮
入住不到三天鎮上的人就知道有亞洲人在鎮上工作
 
第一周入住了澳洲傳統老農居
相當有鬼屋的氣氛~
  

 以農場的單位來說也算是豪宅了


我的好夥伴~第一天工作老闆將他交給了我
每天開著她上班將箱子裝滿橘子載出來就下班
隔天車上會再放著空的箱子,除了發薪日幾乎看不到老闆的
這就是自由阿~~
 

橘子樹相當高,背著袋鼠袋爬梯子相當辛苦
其實真的算是非常不輕鬆的工作
 

 新鮮榨出的橘子汁

 泡麵是在澳洲流浪的人的好朋友
 
 
 胡蜂將巢築在橘子樹葉上,但我需要樹上樹下爬來爬去的
 不時被頃巢而出的黃蜂追著四處逃竄,運氣好一直沒有正面交鋒就在上禮拜,被照片中那一家人攻擊,樓梯就放在巢的旁邊
上樓梯時也爬得很快,沒有注意到有蜂窩,等感覺到痛時身邊已經圍著一堆黃蜂
邊逃邊打,慶幸沒從梯子上摔下來!
只一瞬間已被叮了7~8下,頭,鼻子,嘴唇,下巴,手全中
不到五分鐘蜂毒效果馬上出現,當天早餐全數吐光,視力降低
氣管收縮,呼吸困難,心悸等馬上送醫院急診,也太倒楣了

密密麻麻的是剛孵化的蜘蛛



後來搬到了農場裡的車屋

就是指我了吧


 入住農場車屋之後凸然出現的小黑狗陪伴了我一個月
幾乎每天下班後都會出現,在我這騙吃騙喝~
有時不見他來就會去附近繞繞看他躲在哪帶一些吃的引他和我回家
 
 PUMA
 

有時會和我一起上班

 
 看我在拔橘子,他也會一起拔,但是他拔了都只會自己吃掉
 

 和我一起去釣魚

 走的那一天他跟在後面瘋狂的追著似乎想我帶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