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國外的小孩(沒有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意思)比較幸福
長大過程中不是只有念書或補習加安親班或學藝班課後輔導


各種戶外活動盛行,可以嘗試不同生活體驗,均衡發展
光是林道車越野車各大廠都有出小孩子使用的車種,涵蓋整個年齡
以本田為例就有免打檔的QR50XR到自動離合器的(CRF)50,70,100
所以說不能輸在起跑點上,會騎腳踏車之後就要會騎機車阿
不然這麼多的世界冠軍是怎麼練出來的勒
XR70基本上就是本田的臥機引擎,也就是金旺引擎裝在越野車車架上面
少了大燈,方向燈,電池,啟動馬達,配線簡化等等電裝,重量大約在六十公斤
輕量化後反應在車的動力之上,使她在林道中如行雲流水
當然,我們說的是有訓練過的小孩
我有騎過XR70進林道,離地面相當近,所以速度感倍乘
我的重量是小孩子的三倍,所以避震對我來說都是觸底的~~哈哈

 

不知道小秘書以後有沒有可能和我一起騎車呢
來自台灣的國際越野車冠軍
小孩有很多可能性,天分加上父母的教育都會影響到他的未來
讓他做他想做的事是我唯一的教育方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r70 cub 金旺 國民車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