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夜抓準了道路開放的一瞬間
逃出了ST GEORGE!二十二小時NON-STOP直噴MELBOURNE
為了買了卻沒見過的越野金旺以及整裝


 帶著見網友的心情....買了兩個月終於見面了

 
雖然行駛了兩萬多公里
但澳洲有RWC制度(RoadWorthy Certificate)
賣車前需要去車行檢查並維修確保車輛可安全上路
也就是說不太有機會買到爛車!

 隨車小卡紀錄了車籍資料以及登記期限


因該是流用某老車的開關組

外帶有手煞車組...


越野必需的高角度排氣管
有很多人有相同的疑問...在大家問之前先回答
不會燙到腳喔!!!

還有連接到貨架上的空濾吸氣口

走右方都各有一隻邊柱

 在墨爾本騎了十多天...
 等待包裹並順便試車以便再出發前解決車況問題

 
我買了這幾顆螺絲和墊片....
要價三百台幣......

 終於等到包裹從之前提到的昆士蘭CT車行
敗了一組防水左右側包以及家裡寄來的我的工具組

行裡多到家門都出不了阿
 
帶著囂張的表情出發
目標先回之前工作的農場拿回行李
 

途經草泥馬牧場快樂的拍完照沒多久
我的IPOD繂在路上犧牲了冏!!!草泥馬阿

 
澳洲的OUTBACK腹地廣大鎮與鎮之間的距離最少以百為單位
很擔心車輛故障或沒油

 
考驗車況與屁股的洗衣板路避無可避
 
可以躲太陽!!!!!當場就淚灑
休息一下順便吃個飯
 
往MENINDEE有兩條路
一條是經BROKEN HILL的柏油路約四百公里
 另一條是經pooncarie的OFF ROAD約兩百公里
 擁有越野魂的我毫不考慮的選了後者....沒想到
 騎到路的盡頭遽然是被水淹的路且有一個人深!!
 心不甘情不願邊罵髒話邊騎回頭...另一件倒楣事發生了
沒油了!!!! 頂著大太陽想走到小鎮買油...邊跑帶走了三個小時以就只看到一片荒原

 正當我想著一切可能發生的最糟結果幸虧有農夫路過救了我一命
 前後多騎了四百公里將近十二個小時.....在澳洲騎車真的要小心每個決定阿
 
 
白天騎到了黑夜又從黑夜騎到了白天不眠不休沒吃沒睡
GOOGLE MAP標示八百公里的路程不知為何騎了一千五百公里
時速只有60~75 幾乎每兩小時只能消掉一百公里
第一天的旅行就在有驚無險又帶著狼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