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有趣的看牌...不自覺的就被吸引...

原來是一間叫做人鱼和貓的餐館...正好是吃飯時間...就決定在這休息吧!
也許是因為貓兒們太可愛..謝大哥人太好..老闆娘太美麗.還是吧檯大哥的木屐太豪氣.. 不自覺的就呆了一個晚上...晚上洗澡的時候還有八個小鬼們幫我打燈...真是不好意思... 有機會到蘭嶼的話要找機會去坐坐!!


引擎蓋上的貓叫做三杯雞~

隔了一天..同一個引擎蓋上..換別人佔地盤了!!




似乎永遠睡不飽的饅頭...說真的..我是真的沒看他醒過!




在他旁邊的是小白..也一樣..長睡不醒..也許處於蘭嶼的氣氛會養成這樣的天性吧!

看起來像....宿醉...小白昨天喝很多喔!


望著海邊的是三杯雞..他的名字真是有趣呢


三杯雞和我忘了...

人鱼和貓供應不錯的簡餐..想吃飛魚山豬肉野菜等熱炒要先預定... 親切的謝大哥會特別準備!別忘了要喝米酒奶茶!
這狗真是醜的很有特色阿! 可愛的小女孩是凱恩.. 凱恩和妹妹~ 接著就說要和我一起拍照..接著就緊緊的抱著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呢!最後一張是凱恩拍的.. 這兩張也是凱恩拍的..他很喜歡我的相機呢~ 姐姐一直說要吃飯了就和我說再見...後來發現原來在玩家家酒! 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會很想你們的! 今晚不必搭帳棚..就睡發呆亭..沒想到半夜冷爆炸..有一位大哥邀請我去他家住! 因為不好意思我婉拒了蘭嶼人真好!!我愛死嘞! 也許因為太冷了..5點多就睡醒了...也是唯一有看到日出的一天! 羊兒們感情也是很好~ 一樣來自台北的嘉惠..是自由攝影師..已經在島上呆了一個禮拜了... 接著要去綠島和日本..很酷的一個女孩子...說真的我很羨慕~~ 離人鱼和貓不遠的村落有一間美亞美早餐!好味喔! 可愛的小賴皮狗~ 深遂清涼的藍是藍嶼的基色...似乎不分天空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