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買一些車給我老婆騎,實際上這樣我就有理由多買幾部車
哇哈哈屋哇哈哈嘿嘿哈哈嘻嘻哈



事實上也是因為他騎車技術不太好,距離也很短

 

所以小排氣量輕量化的車比較適合他
三陽達可達可以說是最早期的速克達,免離合器車款
和我的年紀一樣,三十五歲正年輕
嬌小的車體,相當適合亞洲女性
而且高度非常低,可以完美的腳踏實地
搭配二行程五十CC其實動力相當充沛,好騎
可惜,因為政府打壓二衝程,以及零件缺乏
以及因為沒有置物箱所以他還是被市場給淘汰了
但是非常吸睛加上完成度相當高的設計
還是讓它成為值得收藏的經典
我自己的這部達可達是三部車的零件組成一部
可以說是精華的集合體,已經趨近於新車
希望他可以逃過這一波二行程淘汰的命運

家母表示,以前他也是騎達可達去買菜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可達 TACT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