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許大哥邀約我們下屏東泰武林道騎車

剛好我周日要去台南吃喜酒一舉兩得,當然一定要到


 

 本來打算八點多提早撤退,但總是事與願違

一直忙到九點多才將車輛與裝備就定位並上路

除了XR400之外還順便帶上金旺可以台南散步

前一晚抵達台南已是半夜一點半

去台南找安順哥拿鐵鞋順便按摩聊個天喝個咖啡已是三點多的時光

本來打算直接殺到屏悅門口夜宿花椰菜內

但是考慮到明天秘書不和我去騎車將他丟在屏東似乎不太方便

最後在台南火車站公園旁睡在車上餵了三個小時蚊子

半夢半醒生不如死老婆翻臉

帶著一眼黑眼圈加口臭

頂著日出的南部大太陽沒遲到的抵達屏東

 下了內埔交流道沒多久後照鏡中出現國銘DRZ的影子

昨晚夜宿台中的LEO和國銘也準時抵達

沒有GPS的我賺到的跟著他們的車

不然一邊開車一邊翻地圖找路是很危險的

 感謝宗憲先支援給我的鐵鞋

本來打算穿登山鞋上陣的

快速換完裝發現已經有點晚

可惡,早餐都還沒吃

咖啡也還沒喝如何清醒

拿出GOPRO準備穿戴在頭上

開機的一瞬間顯示NOSD.....

靠腰(心中百萬次回音吶喊)忘記帶記憶卡

此時此刻他不是HERO是俗辣

只好隨便將GOPRO"俗辣"藏在陰涼處

不會被南部太陽蒸發的地方就去集合了

屏悅宋大哥家門口可以容納上百人加車輛的場地讓人好羨慕

有一段時間沒有進行騎車活動的我發現幾乎沒有熟識的車友

小式哩?憲兵勒?隊長呢?大包當然是不用問了

 工作人員介紹注意事項

口訣是"小心豬頭"

 可以注意到後方橘光閃閃

松永大KTM大軍壓陣

 與許大哥合照

奇怪,感覺也太娘

很羨慕他帶兒子一起出遊

 阿源幫喜歡蓋頭蓋臉不輕易以真面目示人

 相當有紀律的準時出發

和鬆散的北部車友完全不同

 1甲=10分,1分≒293.4坪
這樣大的計算單位我是完全沒有概念的

 最少超過半百的車輛集結果然是小會師

出發不到十分鐘進入一座採砂場

轉往河床之後今日的車遊正式開始

一時之間排氣管聲浪隆隆,沙塵瀰漫,日月無光

呼吸之間塞滿鼻孔的飛土帶著汽油混合著蓖麻油

令人覺得有一點噁心卻又興奮的氣味

我以為我又回到頭前溪的比賽場地

今天我幾乎沒有拍照

除了擔心灰塵損壞相機之外還有另外一個理由是

泰武林道屬於高速型的林道

我騎得很享受,根本不想停下來.....

憲兵哩?大包勒?好想和你們一起對尬

 河床只是熱身

但是太熱了,騎到休息點差不多手都硬了

 

 

 人數眾多,車車相連

 林道大約是碎石路況,抓地力不錯

沿著土坡邊緣可以一路掃過去不怕打滑

加上很密集的有小跳台

可以安全的小飛越,增加刺激感

 前方有一車友墬涯,運氣好摔在兩顆大樹中間,被ATV救出後無大礙

 山頂的小農莊是第二個休息站

其實是在偷拍KTM六天ISDE

小蚱蜢上的是新一代女中豪傑

高雄車友阿弘

很久之前和王咪一起出遊認識的居然忘了,已反省

吃了一個早上的灰卻沒吃過早餐

還好有大雄提供的救命乾糧

休息時還聊到來時上坡小跳台下坡時會變成倒坡

要小心不要倒插或是避震回彈打到屁股容易摔車

沒想到一語成讖

只看到有人躺在地上,還沒意會到是認識的車友

剛好同行中有醫生,快速的檢查傷勢後發現是脫臼

無法做應急的處理,只好先送醫了

當上林道救護車ATV先行離開

不時有人關心傷勢

祝早日康復

第三段開始,是髮夾彎加水洗溝加陡下坡的刁鑽路段

行進速度比較緩慢,需要花時間排隊過關

大會師型的出遊人數眾多,很難做到互相幫忙

謹慎選路,煞車少拉一點比較好保持平衡

從新愛上我的老XR

工作人員認真的沿路設置路標

豬頭代表危險請小心別摔成豬頭

小山坡咖啡廣場是午餐的休息點

中午安排的原住民風味餐

每一樣都是我沒吃過的美味

尤其是這個

山野菜夾著豬肉

鮮味與野味的絕妙組合令人驚艷

吃了一口就愛上她了

氣氛愉快的閒聊不比車好壞不比技術好壞

野車人是最好相處的

酒後小歇,養精蓄銳

大QMORE哥的林道旅行箱

腳踏實地羚羊兩兄弟前後代

被可以掀起來的椅子嚇到的我

感覺很方便維修

午餐後的第一段路線是蠻荒秘林

雜草叢生,只能頭低低的一手控制油門一手撥開芒草

我的十七歲美少女

目前嚴重吃機油中

工作人員的雙蚱蜢

飛快..........

廢棄舊日本工寮

跑了最後一段高速林道之後許多KTM競技版的都有油料短缺的問題

先繞去加油站加油,我則是有睡眠不足體力不支的問題在河床上睡暈過去
PASS OUT

睡醒時加油的車友已全數返來,但考慮到時間的問題

就取消了原定的瀑布行程

分成兩組,回家組與玩不夠組

我擔心再騎下去我會在車上進入深沉睡眠狀態

不考慮的加入回家組

很守交通規則的等紅綠燈

人數眾多,排氣聲似雷,但我想附近民眾應該已習以為常

今天騎得相當滿足,完全達到運動的效果

開車回家的同時不斷的挖鼻孔,眼睛也聚集許多眼屎

果然今天吃灰吃太多了,之後騎車千萬不能忘記帶風鏡

也感謝所有南部車友的招待與辛苦奔波的工作人員

帶隊,改路線,補胎,救落單,尋走失羊,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野車 林道車 泰武林道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