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看我的遊記沒有太多歷史人文的介紹也沒有內心戲的鋪成抒發

單純只是呈現眼中所看到的事物轉換成相片


 

我沒有做功課,從決定到出發只花了一個禮拜

沒有帶旅遊書,或旅遊指南只帶了一本大比例的世界地圖

我不想照著手冊走擔心會少了探險未知的刺激感

或讓我對事物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旅行不用想太多計劃太多,久了反而出不了門

出了門就要走出自己的路,而不是照著別人的足跡複製一次

旅行中不懂的事回家之後再解了迷

會有一種原來如此的快感

只是想分享一下自己的旅行觀念

遊記繼續

小胖不要偷吃拉

今天是假日

對不起我不知道是哪個神明的慶典

路上有許多大小的遊行花車,相當熱鬧

很可愛的印度小孩啊

跟著神明一起遊街的樂師,嘴巴上咬著的是五十盧比的小費

印度人的表演慾是很強的,看到我的相機在拍照

他們倆就像金鼎電池的兔子瘋狂搖動!

有點像台灣的陣頭出巡,神明坐在神轎上由信徒抬著巡視領地

                                                                     火焰手

大家搶著拿的開運銀箔花生糖

抬轎的大哥看我是外國人隨便就塞了三個給我保平安

伴隨著鞭炮聲,一群人開始衝鋒

要不是一開始就和他們一起遊街還以為開戰呢

 

有警車在前面開路,很快的就衝過馬路

這種旅行中的意外事件是最快樂的時光

坐在神轎補給車上的小鬼背景是孟買火車站

終於見到名列世界遺跡的孟買火車站

就像來台北要去中正紀念堂,北京要去天安門廣場

我拍照的這個角度是非官方統計最優的角度

此刻的我就像每天一車一車載去中正紀念堂的觀光客一樣拍了又拍

就算吃著雞肉炒飯,也要虛化孟買火車站當背景才能證明我來過

火車站前的廣場當地人排成一排埋頭狂吃

當然要擠進去看看賣的是什麼名堂

好吃的東西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香料醬汁中間放了一塊未融化的奶油,沾著麵包與洋蔥一起吃

我能了解為何會排成一條長龍了!美味只需三十台幣

聚集的人潮,等待夜晚燒掉巨型紙紮惡魔

 

 

寶萊塢重鎮

當然需要看部電影映景

今天要看的是青春喜劇

STUDENT OF THE YEAR

票價便宜大約一百台幣不到,幾乎滿座

果然是印度人的主要休閒活動

看電影前先填飽肚子,大豆內餡小點心,十盧比有四個,香甜好吃

麵包夾蛋,只要少少的十盧比

用報紙夾著吃,果然是平民小吃

                        

電影相當長,大約有兩個小時,沒有英文字幕

還好每隔半個小時左右劇中腳色總能找到機會跳一下舞

讓我解一下悶,當作MTV看

就像香港電影總是能找到機會打麻將

韓國連續劇會得不治之症一樣是一個定律

最強的是有十五分鐘的中場休息時間

電影暫停,開燈,小販進入,觀眾放水

看完電影,走回旅館路上又看到火車站

最佳角度夜景再來一張

 

第一次進入車站中,不少人還在等車

許多在車中的乘客因為太熱脫光衣服等車發動

路邊再度看到小吃,不放過,再吃一次晚餐

印度式比薩,自製餅皮,白白一絲絲是起士

熱熱的淋上番茄醬

一趟印度旅行我胖了大約三公斤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