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有個很奇怪的行為模式.....只要探到一條好玩的林道....那幾個禮拜甚至幾個月都
會一直去一直去一直去....到了某一天....忽然就膩了.....

等到下次在舊地重遊....已是一年夠過後了...
當然這次也是不例外....這個月的行程有4天都是雙連埤林道....我其實有點累了...但感謝朱大順發與MOT
熱情參與....讓一樣的地方有了不同的樂趣也特別熱鬧.....也有了交流的機會...
讓我們見識到騎著大鳥與我們上上下下的朱大等人的實力....畢竟光是重量就差100多!!
又開始期待8/25另一批車友們的造訪.....雖然宜蘭不是我們在地...也算是北部吧!!!
老是讓大煒招待....換我們也端出一些好菜.....繼續醞釀下次的雙連埤之旅吧!!!


一大早門口變成了停車場......排隊等著上車...

許久不見的大Q-more和R2....但看他們怪怪的...我只好裝做不認識了....

遲到咪.....

經過半個月的蘊釀....北部車友踴躍參加啦!!!

出發10分鐘後我爆胎了....還沒進林道說....

夢幻裝備....BEAR真皮鐵鞋.....我跪著求強哥賣給我....

強哥很認真的......裝樣子讓我拍照!!

五貼off road....可憐的LANZA!!!

救援兵阿丁!!!感謝阿丁以內胎支援我!!!

ㄚ式在打氣....monkey呢....我也不知他為何而爽...

小蚵ㄚ....巾幗不讓鬚眉ㄚ!!!

大小蚵ㄚ...


全右腳電啟動....

咪孤輪

R2孤輪....假父親節慶祝之名....行林道飆車之實.....是可恥的!


MOT大軍攻上山頭啦....

ㄚ式要結婚了...你看他笑的很苦ㄚ....

樹下乘涼....

順發大哥...你回去的太早了啦....好玩的還在後頭!!

午餐時間還有裸男秀.....

都脫光光了.....是怎樣...每一篇遊記都是一堆裸男......

還是夏天最好...

黏巴達300壯士們....為了一條內褲.....命都不要了...

老郭的夢幻手機...只有3公分....

王咪種是能擺出最性感的動作..

大合照p.t1.....憲兵終於趕到了!!

鄰居的小弟....也走上了不歸路...

往大同越嶺前進....WR250F....真是夠力

林道路口...已是衝殺聲四起!!

雙載也是輕輕鬆鬆啦....

非常開闊的VIEW....蘭陽美景盡收眼底.....

又塞車啦....

放山雞...

Monkey去探路...

憲兵的動作總是非常標準....

DRZ與宜蘭.....真是搭配...

閃!!

我也閃!!


憲兵也閃!!

朱大奮戰中!!!

無奈的背影......不!!......是勇著的背影!!!

柏青哥非常的厲害....騎著大鳥一樣如履平地!!

難得有LEO站著的照片....

還沒完ㄚ....還有下半段..加油!!

小馬

MOT精神領袖朱大!!

星戰帝國兵....

林道不良老年..


怪怪外星人...

終於逃出來了.....又是大大的成就感,...

大合照p.t2...這次好像特別愉快....

MOLO大哥....


強哥..阿丁..小馬..

大Q-more

上公路前立刻檢查胎壓....真是好習慣....哪像我就是破胎的命...

來自德國朱大的愛車.....來自德國大家的好朋友羅伯特...


還好....不是在這裡中獎的.....

中部車友代表!!!R2....不是阿兔....大家不要再叫錯了!!


朱大和大家約好了8/25再會!!

與MOT的活動結束....各自鳥獸散....我們繼續往清水溪出發

瞧.....剛說完又坐下了.....

累炸了的monkey......倒頭就睡了!!

小張的DT200精裝版....

又一個累爆炸了....

劉教練教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