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事的墾丁大會師今年已經參加第3次了.....這次雖然腳殘不良於行...也不能騎車....
但想想和大家交流看看車子過乾癮也不錯也不錯....也就跟著從台北殺下來啦....原來我是這麼愛越野車阿!!
感謝南部車友辛苦鋪橋照路~~阿國的認真策劃~~還有各贊助商的支持~~~希望越野車族群越來越蓬勃!!



R2 BY CRF250R


在台中先與大包集合...前天夜宿LEO家....已經先喝過了....

接著在南投與Q-MORE及Q-MORE嫂會合

強哥與美妹也到啦....結著是小鐘.....一路上就這樣集結往墾丁出發!!

恩....我想這幾天應該很多人想說路上怎出現這樣多的越野車....

好像是在叫強哥不要再喝酒了...

我們開的兩噸半載了4臺車....我旁邊的司機是混蛋小張......他得了快遞職業病之開不快就燥鬱症....
跟本就是想把我嚇死......

往高雄的路上.....被拖板卡車夾擊啦.....

一進渡假村就先看到停的誇張的ATV....他們的載具好酷喔.....真想要....好像可以放一個行動補給站!


停的誇張吧!!!

晚上的烤肉活動.....有的吃有的喝又有的摸.......真是感謝南部車友的熱情!!

烤肉喝不夠.....到了墾丁大街的行動PUB繼續喝.....老闆是個有趣的好傢伙....

騎三圈老闆招待一杯....LEO沒被請到.....道是摔個狗吃屎!!

請動物保護協會的將小鐘帶走吧~~

強哥與傻B人魔~

國銘率隊9台代表南下大會師....

LEO穿上裝備後帥氣度提升百分之70

整排的技術慢車!!!

ATV專用停車場....也是軍容浩大!!

由阿國帶頭1~~2~~3~~墾丁~~~我來了!!!

大家都去啦......留下我在這裡傻站...

油門空吹5秒鐘......聽起來很過癮.....在2T車後面的就倒楣啦!!

2007年越野車大會師出發拉~~

長長的車陣.....光離開渡假村就花了不少時間~~ 

大家都帶著宿醉騎車!!這就是越野車精神拉~~~~是我的精神~~

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想騎車想到死!!

之後的照片我就沒有啦~~但之後知道大家都玩的很高興~~~一年也就結束了....明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