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享受南部的林道風光~~穿梭在山林之間~~我這個可憐人只能騎著我的破速克達~~
來個墾丁人文一日遊了~~墾丁.....好小喔......騎沒多久就逛完了勒....後來找了個海邊睡了個午觉~~
順便一解昨日的宿醉~~完全就像流浪漢拉~~我想這幾年不會想再來了吧!!好悲喔...

 看到Bob Marley~~LEO忍不住跪拜拉~~

~
位於墾丁的白沙~~~墾丁來了不少次道是第一次造訪~~


小小的海灣~~被陽光灑的一片透亮~~~

轉往貓鼻頭公園~~~10塊門票~~可以和狗玩一整天~

大懶腰~~~我的時機抓的太好了~

台灣西邊的最南角

知道哪個是貓頭鼻嗎~~

像嗎?我覺得有像狗!

哈~~~這隻好脾氣的狗被我煩了一個早上啦!!

阿丁說後壁湖的生魚片好吃~~那就去看看吧~~

這是黑皮旗魚~~是用帶電的標槍打的喔!!(如上圖漁船)

大頭魚~~是鬼頭刀嗎??

鯊魚煙100~~~和我在台北吃的不一樣..左邊透明的是魚膠.....順便一題老闆女兒很漂亮!

15片生魚片~~也100....一個人吃很乾酸...根本就吃不完...順便再一題老闆女兒真的漂亮~~

還是要配酒呀~~畢竟是下酒菜!!

佔據天空的巨大蜘蛛網~~~飛機是獵物吧~

還是機器人勒~~一直拍到蓋子~~淦.....不爽中

害羞的小牛~~~我一直接近他...他也一直退~~我又很怕他撞我~~因為我掰腳又跑不動~~

我想我真的吵到他了~~

黃昏時~~整群牛出來吃草了~~

旅館裡的馬.....這隻特漂亮!!我想是貴族馬..

這隻特醜~~毛色也差很多~~是工作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