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經過一個晚上和蚊子的惡鬥,好不容易在清晨入睡,

昏昏迷迷起床差不多已是中午時分,幸好今天預定行走的距離不遠

看地圖從Ramanathapuram往東走大約五十公里跨過跨海大橋


 

可以抵達與斯里蘭卡僅咫尺之遙的Pamban島

應該可以三~四點抵達,心中盤算著要在那住個兩天,睡個昏天暗地

補回在鬼屋和蚊子屋消耗掉的精神和體力,最少也要泡在海里看夕陽那一類的

 

                                 

雖然已經差不多下午了,但好像還沒有人想要認真的起來工作

                                 

附近都是小漁村,家家戶戶門庭都可以看到曬著的魚乾

 腳踏車超載棕梠葉

好像可以玩水潛水!自己邊騎邊爽...忍不住興奮的期待

 

 

 隨風飄搖的紫色吊嘎和藍天很搭阿    

                        

Pamban跨海大橋,

真的是誤打誤撞,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驚喜美景

橋上可以看到狹長型的Pamban島包圍在一片淺藍的天空深藍的海

 

 

和橋平行的是跨海鐵軌,

有很多當地遊客在橋上走動拍照,還有需多販賣鳳梨,玉米,花生等的小販

 

 

有相當多人沿著鐵軌一直走,找到合適的橋墩就坐著釣魚,

也有人直接在橋上就拋餌釣魚,看到下圖的小哥在我面前釣了一尾魚上來

嗯.....一定要在這裡釣看看才行

 

小島的周圍停靠著許多漁船

看著小比例的地圖,我還一直以為可以騎到斯里蘭卡

 

過到對岸後回頭看著騎過來的路

周遭住戶多是貧窮的漁民

 

印度人相當怕水呢,大多遠遠的躲在岸邊不太敢靠近

海灘上有很多小販,印度人吃完東西非常習慣隨手亂丟垃圾

 

話說每天辛苦工作,不就想和牠一樣放假出國旅行泡在海水裡放空發呆看藍天?

看來小黃比我們還會享受人生呢....

 

 

有不少旅遊車輛往來,但沒有看到外國遊客

果然南印度不是印度旅遊的主線

 

遊隼

很像合成藍幕背景

雖然我很想留在這裡多幾天,好好休息一下,放鬆心情,但是,

整個小島雖然是遊客區有相當多的旅店,我居然找不到一間有空房的旅店,

唯一的一間和我開價一間房一晚一千八一路上沒住過三百元以上的房間,

一次多了六倍我完全受不了,打算再問不到住處考慮撤回Ramanathapuram

                               

 

 

在島上晃著晃著,突然感覺我的後輪也晃著晃著......又破胎了.

附近找了一間車行換內胎,暗暗小小的店裡聚集了一堆喝醉酒的人

老闆說他沒貨要去別的地方拿,

留下我自己和一堆喝醉酒的人說著醉話拼命的盧我

 

 

結局....和酒友們弄好後輪已經五點多,沒有找到住的還是要離開

還是沒有渡假,還是沒有補眠,也沒有釣到魚,帶著滿滿的不爽

決定不管怎樣往回走看到的第一間旅館我就要住進去

找到了一間有餐廳的中價位旅館四百五一晚,算是相當乾淨

且第一次進印度全素餐廳吃飯,菜單非常大本多樣,且分為北印菜和南印菜

其中有一個hong kong GOBI讓我很想知道是什麼內容就點了一份

看起來有點像用嘎哩粉炒過的花椰菜

所以那個HONG KONG是什麼意思哩

另外點了一個裹粉炸過的奶酪叫做PANEER 65.....

我猜PANEER是奶酪所以那個65又是什麼意思哩

一直學不會點菜.......吃飽

反正今晚是可以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