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司機說要便宜旅館之後被載到坐落於菜市場中間的廉價飯店.

滿街恍神遊蕩的牛隻,隨處可見倒頭就睡的遊民,各種叫賣聲

從旅遊書,電視中得到的印度印象活生生的呈現在眼前


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休息的聖牛們還有日夜壅擠吵鬧的交通

和對面的住家距離實在很近,可以和對面的鄰居們互相對望讓人很害羞

對自己所在位置是完全沒有概念的,只知道司機和我說這裡是城市的"邊緣"

所以我到底是在哪邊呢?

DISCOVERY說過,印度的電線網路是一個解不開的迷

 

 被路邊的人潮吸引,

在印度的第一餐是裹粉炸的馬鈴薯壓碎成泥拌入珈哩醬中,一大碗只要七元台幣!便宜好吃

炒飯:發音就叫炒飯吃起來也就是炒飯....

吃炒飯的時候坐在我對面的大叔很帥氣的直接拿起裝水的公瓶乾杯!!

印度人真的很強的

 

賣酒的酒鋪....老闆把自己關在裡面外面又擠了一群往前衝的人群讓我想到僵屍電影阿

注意過為何店家門口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

應該是為了防盜,店裡所有東西都不能自由選購

所以和老闆說要什麼老闆才拿給你

 

正宗印度拉餅配上兩種口味的嘎哩醬加上

混合了香料與薑末的印度拉茶未來是我的主食

印度人做事情很假掰~有可能是一分工作要做一輩子所以特別熟能生巧吧

 

最平凡也最迷人的笑容

隨著一路亂吃亂逛我感受到印度人民的熱情與好奇,可以說是不論到哪都被奉為上賓

 靦腆的小女孩

同學看旁邊是因為老師來罵人了.....拍完照馬上衝回學校是上課了吧

 

 神廟屋頂雕像真人版!!!

 

 

牛....牛....哞~~~
真正感受到他們的特權是未來騎車在路上的時候,躺在馬路正中央不時造成塞車

 

 

 

街道非常的髒亂,貧富差距可以說是非常明顯,

經過了兩天的閒逛,詢問了不少的機車行和當鋪終於找到了戰友

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