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IAN清晨六點到機場接機,馬不停蹄的立即上路
第三次穿越澳洲中部的荒野土路南下當農夫~
MENINDEE我又來了 
 
公路上救了一隻藍舌蜥蜴~太兇狠了無法馴化做神奇寶貝,還被咬了三口


 

參觀了三次的魔鬼巨石~這一次有DINGO做伴~
 
再次經過外星人小鎮~還是沒有緣份來個第三類接觸

煮飯的家私放在車頂掉了兩三次~

澳洲老爺車破二十萬公里也

 三天開了三千五百公里~還好有人換手輪流開~
不然我一定往生~

 
 一樣破敗的MENINDEE小鎮~住在這讓人很難開心
只有領捯薪水才能補償一下

太晚抵達農場只剩這一間破爛車屋就分配給我了 
 在澳洲住過的地方,這地方是第一名!

第一名的爛,

 
 爆掉的窗戶就是蚊子進攻的主要據點
夜晚,車屋就像巨大的文子窩咬得我全身痛癢

 
 塌掉的天花板,隨便用了一塊墊子補著~上面應該躲了多少蟲

 和野外拉屎差不多的廁所
 
 今年因為雨水比較少,葡萄比去年美的多~
 幾乎沒有爛果,也因此季節變短,不到一個月就採完果了
 
天剛破曉五點半就到工廠準備上班了
 
在包裝場裡的工作相當輕鬆,摺摺紙箱,刷刷條碼~

包裝好的葡萄新鮮出貨
 

出場回收葡萄就不輕鬆了,最高溫曾達到四十四度
在沒有任何遮蔽物的農場裡和卡車一起奔跑
 
  
烈日下連續中暑四天~幸好薪資回報相當不錯


  

空的出去~
 

 滿滿的回來,每箱大約十多公斤
一趟出去可以收回將進一千公斤
一天出去來回十多次~真正的辛苦活
 

裝載量更大的戰車!


 
 

回到工廠還要將葡萄卸下,刷過條碼之後再放入冷凍庫

農場主相當得不錯~無限供應可樂和啤酒 

老闆知道我會騎機車~所以給我另一個爽差騎沙灘車巡视農場
 

季節結束~再見了MENINDEE
再見了葡萄,我來了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