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家的漂泊金旺...陪我上山下水
在澳洲浪遊一年後發現他已經無法帶走我一路上收集的各類垃圾
所以決定和他說再見拉!!

不論是油路還是林道,鋪裝還是未鋪裝,沿路很盡職的完全沒罷工真是好車一部

接手的是韓國來的DK計畫從達爾文騎到凱恩斯




出發前的換內胎和補胎教學

他花了不少錢妝點之後變得很豪華




換手!!!

至於我..換了背包客的不二首選~貨卡一部~東西全都上拉






因為車子沒有後座,去了市區翻遍殺肉場都找部到一隻椅子
後來看到一部不同車,但放在車裡似乎會平的椅子就帶回家拉

破爛椅子一張兩千多台幣


我真是巧手阿

看起來似乎不錯....其實用了苦肉計

因為沒法固定座椅,有人坐下時會變蹺蹺板~此時頂高機就是好東西拉

兩千CC,車況還算不錯

北領地法規每次換REGO需要做車檢
第一次找了一間黑心車行,隨便就先開了兩百多澳幣給我,
兩百多還不會過,另外的部分還要找別間車行維修,五百澳幣跑不掉
每天跑車行又搞不定真的很不爽

後來又換了另一間車行...三百澳幣搞定..
付錢付得很爽!前後驗車跑了整整一個月

新的REGO搞定!!



換好機油可以上路了!!





最近收到DK的消息,他在旅行中途發生事故...人沒事但車以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