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是一百餘公里外的國王峽谷,
也許是因為今天所需要騎乘的路線比較短所以偷懶 又或許是將近十天的車行消耗了不少體力,足足昏睡了十二個小時阿!!

路上突然看到這樣的奇景!

約莫三十隻左右的毛蟲們頭尾相連..一隻跟著一隻排隊過馬路
聽說這是為了提高生存機率,藉著連在一起使他們變得更引人注意
但..澳洲的汽車車速極快,我想不會有車注意到他們!!

我很認真的在路邊指揮交通


希望能看到他們平安的度過路口

似乎進了草叢就會各自解散找地方化為蛹!
沿路還看到幾對毛蟲,但大多被汽車衝散折損了不少的弟兄
我想這一隊是唯一沒耗一兵一卒成功過岸的!



不愛飛的鳥,總是在人類接近時懶懶得走個幾步!







非常壯觀的峽谷地形,
可是一條極小的地下河努力了千萬年的成果



非常常見的小型蜥蜴
SAND DRAGON


遊客摔落時使用的緊急救援器材就擺放步道中




要確實的離堐邊稍遠,很可能底下是沒支撐的,隨時可能掉落

像浪頭

像鱷魚

像人頭~以上都只是我覺得..




聽說..是古代巨型水母所留下的化石痕跡...
個人不是很覺得...

又是聽說....原住民的小朋友使食用這種花當點心
不是適用吸的還是咬的...兩種我都試過,並不好吃

結束了國王峽谷健行的行程,
並基於不走回頭路以及有爛路一定不走好路,有捷徑不走遠路的原則下
接著要走的是一條往西北往西麥當唐諾山脈的mereenie loop

約兩百公里的未鋪裝道路,需要向中部土地管理局申請
通行證只准當日使用,填妥了車籍及駕駛的資料付了約台幣一百五的規費
會給通行政以及一本精美的小本,有路線及一些歷史故事~
因為擔心當天無法走完此環路午飯沒吃就匆匆出發了



三分之一的道路雖是未鋪裝,但還算平整
但是其他的洗衣板路真的讓我吃足了苦頭,
對避震器來說也是相當大的負擔阿,有空需要維修一下了




太陽幾近下山時終於讓我趕到位於西麥當唐納山脈盡頭的邊陲小鎮
Glen he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