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每年年初在五大城市舉辦的大型音樂祭SOUNDWAVE
今年的表演樂團非常的強大有
 IRON Maiden,slayer,rob zombie,slash,stone sour等等等....
上網購票之後..票就直接寄到我所在的農場...接著坐三個小時的車抵達阿的雷德
  

演唱會十一點開放入場...我在快十點抵達會場已排了常常一條人龍了!

給工作人員看了自己的護照,證明自己已滿十八歲,才可以買酒!
工作人員看了我的護照說; you all the way from Taiwan for concert,you crazy man!!
說真的..我真的沒看到其他東方面孔的人...有點寂寞呢!
 
 


一共有八個舞台..入場後沒時間逛會場直接殺到4A等待晚上出場的SLAYER,ROB ZOMBIE
一開始看了一個不知名小團的演出...非常的年輕但不知為何表演的內容
很80hairmetal!!非常的有趣阿!主唱在結束演出時跳下舞台...
 眾人圍著高舉吉他的他一同喊著ROCK "N" ROLL NEVER DIE
  

每個舞台都有一個小時鐘!是給大家趕場用的
可以隨時轉移陣地去看自己喜歡的樂團的演出
 


 上一場演出的樂團...跑到台下當起了觀眾
 開啟了他的長髮重金屬電風扇!!

 

Murderdolls有點像視覺系的藝人阿
  非常有趣的化妝和舞台演出


 

他的樂迷們一樣非常特別阿

 
交響黑金屬團Dimmu Borgir  台灣應該是譯作霧都魔堡
 

SLAYER 一出場...安裝了超過四十具喇叭的音牆!!

我在最靠近舞台欄杆前的位子..有一位狀漢在演出前跑來問我:
 Do you tough enough? 
You will be dead!
 表示要和我換位置,他可以保護我那一類的!在這情況下當然不能隨便被看不起...
由於歌迷們太過激動...在演出中間我根本完全無法拿出相機拍照...
 當然還要運功抵抗四面八發擠過來的人群...從天空出現的STAGE DIVING的飛踢
一個小時的演出....真的很慶幸還能活著....但是全身出現了數不清的黑青!!
狀漢還不時的和我比個大拇指的手勢 
you are tough!!
 


 不斷飛出的人...讓保安非常的辛苦...
 我也被飛踢了幾下!

在舞台最前的人因為出不去...所以會有送水服務~~
 

地上滿滿從後面飛過來的鞋子衣服啤酒瓶~~

 


 正妹攝影師!

 當觀眾太瘋狂時就需要灑水降溫

 

 ROB ZOMBIE出場時裝了電動械手!!
 好想要一隻大型的不求人阿!!

 

 

JOHN 5


Piggy D
他在衣服底下穿了一件寫有rob mother fucker zombie的T SHIRT
趁ZOMBIE沒發現時脫給大家看
 

  



ROB ZOMBIE不論視覺效果或舞台魅力都沒話說!!
 等了一天真是太值得了!!


ZOMBIE丟了很多彩球到舞台中~
 

 非常隨性的表演非常棒的演出
真的...一定要看一次他的演唱會阿

 
當 JOHN5在SOLO時...ZOMBIE一直用鯊魚戳他~
本來有機會搶到一隻的...沒想到只差一隻手指距離被搶走了
 

最後穿上澳洲國旗再次出場
很希望能在台灣看到他的演出!

 激情過後....留下不知多少垃圾需要多少時間來清理阿
大約八點左右...幾乎所有人都移往一號的大舞台IRON MAIDEN出場拉

 他們的舞台非常炫麗...會不斷的變換佈景
 
還有電視牆不斷的轉播
 
the trooper


最後的壓軸IRON MAIDEN帶起最後的高潮

 
結束了勞累又滿足的一天

 右上的老兄背上有著PANTERA的刺青...應該是今日的跳水冠軍
 大約十多分鐘就會看到他從頭上飛過被保安抓下來\
我想保安們應該很恨他八!!
 
澳洲有很多的樂團會來表演....
 我想我會趁在這裡的一段時間不斷的參加演唱會吧 

 下一場就是Motörhead tour The Wörld is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