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眼睛乾還是為著未來的日子在擔心..
好像覺得自己眼眶濕潤著....
 睡睡醒醒的在沒有任何服務的飛機上呆了九個多小時

夢遊般的抵達墨爾本澳洲

 最先感受到的昰乾冷的天氣...
接著昰和台灣相比不友善的物價...
大約二十公里左右的機場接駁車要四百多台幣
簡單的早餐也吃掉五百多台幣.... 
難怪...會用燒錢形容在澳洲的消費....

墨爾本 royal show即將開展
小女孩和笨狗們真可愛

神獸草泥馬!!

表演水準非常高的街頭藝人!
一點都不乾酸!

讓人非常感心的CITY資訊站
感受的到是用心在為妳服務的
 
 

維多利亞市場...有需多便宜的水果
收攤前還有殺頭大特價!

 

市場角落停著ㄧ部老達卡拉力車
配備有機械式後碟煞!!!


墨爾本有著為數不少的機車行和俱樂部
真是適合我的好地方!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切所騎的同型機車
經典的NORTON COMMANDO
 

另一部讓人流口水的RZV500
V行四缸水冷二行程....真美妙



紅藍黃綠橙各色各尺寸無一不缺...
只能說還騎車的環境真的好過台灣太多了
總是被安上飆車破壞生態環境罪名的台灣車友辛苦了


另一家車行...專門提供各式骨董英國車零件
BSA,NORTON,AJS,TRIUMPH等等...
感覺又是一個使人燒掉很多錢的地方

 我試著想要租用公眾單車...
但是需要安全帽...試問...會有遊客帶著安全帽的嗎?
難怪我看使用率不很高阿....

有名的環市區小電車
搭配有語音導覽介紹


港區的彩色建築


 博物館的海盜活動

滑板小船


以及嬰兒車帆船
 


 只可惜在墨爾本只待了十天...
CITY只來了兩次....還沒能好好看看這個城市
 


簡單的下午茶....
 又再度讓我感受到我帶來的錢不夠用

相信很多初抵澳洲的人都發生過一樣的情況...
停在車輛前讓車子先過...他也停在妳面前..等妳先過
因為長期在台灣都是讓汽車先行...凡而不習慣被禮讓了
  


被吵醒的加菲貓

 Flinders ST STATION
約一個小時可以抵達我在墨爾本的住處



非常舒適的小木屋...
 新認識的朋友RAJAH總是在我屋前啃著骨頭

帶著他散步也是令人非常愉快
雖然不很習慣用英文和狗對話

 
澳洲優閒的生活步調是長期生活在台灣的我不能想像的
初抵澳洲找工作的這幾天...總覺得時間長的用不完...
 
佳珣阿姊在艾莉絲泉買的明信片
意外和RAJAH一樣!

 我也是除草小幫手

本田CT110
未來澳洲旅行的首選機車!
 
由於帶來的盤纏不很多一開始就不打算在CITY停留太久
找農場工作閉關賺錢拿二簽是我的第一步策略...
打了不少通的電話以及參考網路上的各項資訊
運氣很好的在一個禮拜內就找到農場的工作!
工作地點在十二個小時車程外的MENIDEE沙漠小鎮
 
感謝佳珣阿姊的各項幫助
感謝JANE和GEORGE的溫馨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