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已打包...這些東西是要揹在身上的
其他的東西將會使用拖運的方式先行出發


零零散散一大堆
去一個禮拜是這樣一個月是這樣一年大概也是這樣

餐具組


寢具組
還有車衣和平時換穿的衣物
一堆禦寒外套~
帶了三副手套
毛帽等~~我真的很怕冷

有像跳蚤市場

最重的是這包隨身工具

可以應付一般遇到的所有問題

這是銅絲...
插入主噴油嘴可以調節油量
能改善車輛高山症問題

補胎膠水...
我帶了很大一瓶
但我希望不要用的到
因為我很懶不想在路邊補胎
希望大家小心不要破胎~~~~
其他的=======


大家從美國敗了一堆東西回來
正在分贓...


LEO買的短靴很正



小張的燒包凡噁賽玫瑰面罩是雙色的


半罩藍色枯摟頭


我的是小丑





臭妞還搞不清狀況~~




突然爆哭!
是嚇到了吧




可愛的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