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內溫泉一直是我的最愛!!
來到瑞穗絕對要去!!
去年環島的遊記因為發懶一直沒寫完!!
今天突然想到...硬是要做個完結...才有始有終吧!!
第一天




第二天










越野組開始討論路線~~
QMORE隊長因為宿醉~~心情不好..
一早就開飆了~~


多年來的戰友小式
今天走越野路線


住了許多次的鄉村民宿!
隨然設備不是最好...
但便宜的價位及貼心的民宿大哥
還有好幾百坪的綠草地絕對是最優的!



哇哈ㄏ...
又發現喜寶了~~~

今天和老郭決定再花蓮多停留一天..
所以看了一下地圖後決定走玉長隧道
到東海岸走走看看






烏石鼻港口

船型大教堂

定番的北回歸線紀念碑

回程走泛舟終點旁的舊公路繞一圈回到瑞穗


舊公路是沿著河建造的
風景優美裊無人煙但
彎彎曲曲非常不好走






回到民宿馬上大口吃飯喝酒
台東特產的補力康只有過了花蓮之後才買的到喔!!



等越野組的回來後舉辦營火晚會
民宿大哥準備的烤蕃薯真好ㄔ

憨厚老實的民宿大哥
我們一間四人房塞了11個人
他算我們四人的錢還買了11人的早餐...
使用帳篷的不收費...回到台北還收到他寄來的兩大箱文旦柚!!!






大家都北上了...我和老郭繼續南下環島




金旺真是種田人的好朋友!


"S"彎道

補力康喝到掛




走197縣道徒往台東..
將近30公里的林道碎石路段!


一路上行李顛掉好幾次
都要內傷拉!!




一到台東馬上發現排了一堆人的肉丸店
果然美味!!

太馬里海岸


補力康最佳代言人~~


南迴入口附近的台九線終點...


看起來很像.....


沒錯是火車月台




一早睡醒就有火車停在前面~~真不好意思

來.....老郭吃香腸

昨天睡覺就是已經停用的仿山火車站


當兵時下基地的營區~
在此和老郭暫時分開約好台中集合




因亂走小路找到的古厝
古色古香


特大城牆
不知原用途是為何?

到達高雄了~~
全新的高雄捷運




台南七股鹽田順道去造訪一下


此時我在和強風奮鬥當中...
是有要這麼大嗎!




到達台中LEO招待我們吃道地的汕頭牛肉鍋~~
真是銷魂的美味阿!!


這裡....我小時後是一條小河..
我記得還養了幾條牛羊....現在完全被填平了..
人類一點喘息的空間都不給大自然阿




台三線上發現的好吃雞肉飯...
我最喜歡這種不經意的美食了!

越來越靠近臺北


鯉魚潭水庫前的怪人

我快沒力了...

山寨GAIN-TEX是新的科技嗎


風雨中慢慢地回到了台北...
淦....我真的很沒辦法喜歡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