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ROCKHARD HELMET 每季都會出一系列樂團安全帽
且都是經過授權限量有認證書和編號的!!
根本就是在激發人的收集慾!!
最可惡的是官方網站的簡介寫著
Once they are gone, they are GONE!
我最怕這個字眼了.....


PANTERA"潘特拉"cowboy from hell授權安全帽
據軍事專家"ALLEN"指出...
大奶金髮妹後面的棋子是美國南北戰爭時南軍的軍旗!
我想要....想要的想死!
希望他在降價前別要賣完了才好!


cowboy from hell


第二想買的英國老團motorhead"機車頭"安全帽
高齡64歲的Lemmy Kilmister帶領成立30多年的老團
繼續叱吒樂團老而彌堅!

ACE OF SPADES



鞭金四大天王的slayer"超級殺手安全帽已由小式先敗了一頂!

小式開箱文




質感非常優且是以特價的79.95美金購得....真是物美價廉阿!!

Raining Blood

當然近期最火熱的Slipknot"滑結"也是沒有缺席啦
帽子上有九個戴面具的鬼頭~戴在路上絕對是眾人的焦點!
不要嚇到人...

Psychosocial


Lynyrd Skynyrd"林納史金納"南方搖滾的代表團!
說到南方搖滾...也許可以考慮出一頂ZZ TOP...
三個大鬍子一定非常顯眼吧!





阿甘正傳等多部電影都出現過的sweet home alabama
吉他英雄2真正的英雄才可彈的FREEBIRD
AC/DC我想不用多說了..
主唱Angus Young 表演時必穿學生制服是他的一大特色
最近有出新專輯BLACK ICE
想要懷舊的不仿找來聽看看
代表作HIGH WAY TO HELL

貓王ㄟ.......
我覺得他很娘...不是我的菜....

最酷的是還有西瓜帽!!!
是挑戰口袋有多深的時候到了!!!
敗吧!! 這裡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