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性感吧
這幾天拿了一些底片去洗,大概有半年份吧.
用了很多不同的相機拍的都是LOMO~
雖然很有趣但是出門要帶一推相機也是很不方便ㄟ!!!
還有...沖掃底片好貴喔...要破產了


以下是用DIANA拍的 特別喜歡這張 這是我老姐
流浪咪宿醉 流浪咪是我最愛拍的 LEO最疼白拉(因為是白色的拉不拉多)
所以叫白拉 再路邊桌上睡覺的流浪狗~ 很害羞是嗎 睡真熟~ 貓空纜車 陽明山~有趣的路牌 老鼠娶親~

以下是用smena 8M
清水斷堐 花蓮定置漁場 七星潭

以下是用VIVITAR
自以為像日文CD封面 笨狗們 健民投出致勝的一球 等著公車的老人和閑著發呆的貓 流浪的背影 悠閒的午後 無辜的大眼


以下是用FISH EYE 拍的 臭寶專輯~ 這是臭寶幫我拍 流浪咪剛睡醒~
好像是被我吵醒的~ 我的破腳踏車 我的RG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