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z250xr/34/1435568290.flv_###}
連著下台中三次了~~一切都是為了下禮拜的大度山林道賽!
說是練習不如說是找到理由郊遊了~~
根本是借準備比賽之名行哈啦打屁之實~~
也看到不少高難度摔車動作~~笑翻啦! 人生快意事不過如此!! 又是陽光普照的一天~~大夥兒準備曬死吧!! 靠~~兩台CRM一起故障啦! 還好有帶工具~~野戰修車熱死人!! 許久不見阿華! 如履平地~~是因為有五星旗加持嗎! 有發現哪裡不對嗎!! 原來阿比是隨車配備!!
這才是真正的愛台灣拉~~ 笨狗:第一 笨狗:冠軍 難得揪到這樣多的人~~ 汽車用SUPERTRAPP~~
是六英吋的嗎!!真的是砲管! 舉左腳 我也舉左腳 有講好都要舉嗎?我也舉一下好了 我還兩支一起舉勒!! 那我也稍微抬一下好了.... 靠腰....原來沒舉起來會跌倒! 東海旺哥真有殺氣!!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不小心又是夕陽西下啦! 倒車的人加油阿...騎不上去也要牽上去
憲兵曰:就算不騎車...能和大夥聚聚就很開心啦!!
我曰:騎車讓我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台灣加油!!聽說要做成貼紙量產化呢! 一堆鐵鞋安全帽! 台中市繁華不輸台北呢!! 迅速補充體力除了吃ㄧ頓好料~ 還要有好酒!! 酒後駕車!!!
下次就是比賽日了~~
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