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滿油之後又繼續跑了兩條高速林道...我因為實在太累了...跑了一條就烙跑了...


先回去綁車...整理裝備...四處閒晃了一陣子.....想到還要開車回台北不禁潸然淚下........


等大火回來後又閒聊了一下....就歸程了...到家時以是凌晨3時...明天8點要上班...


我想我爆肝定了...我如此想著睡著了...大會師明年再相見!!



牡丹大壩!真的很大...




亞洲最靈活的胖子...黑油都看傻了


她後來騎到吐了!!!


也有人騎到翻白眼....


笑得很苦ㄚ~~~


恆春北門


恆春天安門


很少和我出來的老弟...很累齁


台北狗和南部牛


中日合作~~~下次見



車載讓我們的移動距離延長許多


冠軍到現在還沒出院...我好擔心


這.............這不是我拍的!!


沒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回台北吧


屏東某夜市的羊骨湯......不可思議的50元~~~


好吃到爆!!!!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