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就發現有一股非常香的味道...原來是TOBY在煎牛排....耳且很奢侈的用了蒙古石鹽,迷迭香等多種調味料...可惜我像機剛好沒電沒拍到...真是太感謝你啦....吃完早飯先跑南澳林道...一開始是一段很長的之字上坡我的CRM斐次有載人就一定會水溫過高...真是很討厭....到了山頂我與大我等人步行至神秘湖菊大則先與ATV車隊會合....之後一起去跑觀音林道.....可能很久沒人走過路況非常爆碎...難度提升不少....後來因為太熱...我與LEO烙跑去溪邊玩水......一直到天黑.....




ㄟ...在外面脫光不太好巴...


湳奧林道...以後進去很困難喔...圖中小立牌是剛立的...禁止通行


ㄚ式也來啦...


我漂亮的CRM!!!


馬力太大...後輪空轉啦..


美麗的南奧林道


神秘湖~~~~


水質相當清澈....


泥鰍~~~


LEO在觀音林道山頂...


其實更漂亮...但我拍不出來...我好恨


找LEO拍運動飲料的廣告不知效果好不好......


深尾さん飛跳台....



小鍾也飛....


騎的不錯ㄚ....


我也飛.....


GARY也飛......原住名高興到想彈吉他....


小弟也飛啦......


原住民騎野郎也能朔溪ㄚ......

雪山隧道...雖然會塞車...但真的很方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