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一樣7點起床...這一天很明顯氣溫較昨日低了很多....刷牙洗臉穿完裝備敲門叫Cortney和Shane起床後接到電話...因為霧太重了...擔心視線不佳決定延後至八點半....廢話不多說穿著全身裝備又回去睡回頭覺了....好累...昨晚喝太多了!



主辦單位細心的準備了咖啡和茶水....甘溫阿....


一眼望去都是KTM及WR.....


排隊領第二天的計時卡


今年21歲.....6歲開始騎車...好羨慕!




要出發了...賽車女郎是一定不能少的.....


我是覺得有點冷啦.....


真是辛苦了!!


我想可能有人會喜歡.....再來一張吧....


第二天的第一站SS4


有點像盧竹加淺水灣和關西教練場......


佳生さん第一位起跑....這座山很大....要騎到遙遠的彼方在繞回來...跑三圈計時!


魄力滿點...


陡下坡.....實際上看有點恐怖...


雅司さん是第二位....他的tm125非常靈巧...我還要10分鐘才下場..


場內放置了不少人工障礙物...這一段我因為有人倒車擋住上坡沒辦法一次上...浪費了不少時間和體力...累爆炸...


Cortney表情非常認真.....眼睛快出火了....


比賽中不能進行引擎的拆裝....所以要做記號...可能怕有人偷改吧...


車台也要....


在韓國50CC的不用牌...50以上的只以看的到隨便你牌怎麼掛都是可以的...


在排SS5出發時間...車壞掉的也趁時間修理....


因為林道裡有登山腳踏車隊....所以要等讓他們先通行....


30分鐘之後終於淨空可出發了....


孤輪.....


還沒下來......


孤輪All the way.......


因為摔車....腳有點受傷....因為很痛我以為骨頭斷了....


午餐吃的是自助餐......


大家以為SS7取消了所以拼命吃...殊不知....硬斗的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