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SS7只有9公里...但是難度頗高...應該是算獸道....我覺得最難的地方是當你卡車或跌倒...沒有人來幫忙是很累的....還有...電啟動真的是王道ㄚ!!



吃飽飯...超放鬆...


Cortney和Shane也來啦


穿黃色YAMAHA的是韓國CROSS比賽的冠軍...不知是哪一級的..


tm...KTM...wr...crf我要...


韓國的車價比台灣低..又可上路...真是太幸福了


好像在拍宣傳照的樣子...


女車手...很厲害喔...


Cortney和Shane很受歡迎...


也不乏像王咪的車友...


大家感情馬上就很好了...


SS7只有9公里...難騎到爆掉...後段還有泥巴無限上坡...還有30公分寬的路加過彎陡下坡...我在這裡騎到蓋棉被整台車翻過去壓在身上....


Shane整頭都是汗水...


MR.Lee因為要當工作人員這次沒參賽...他自己說他很快...敢說自己很快的..一定很快!!很期待它來台北玩...


工作人員大合照...


外國人大合照...


所有的人大合照...兩天的活動完美的結束了


頒發完賽獎牌...


換我了....


暗爽...


完賽獎牌


田村さん。。。


只有兩位女車手參加..都完賽喔!


非常有架勢...


也是從7歲就開始騎了...


果真是巾幗不讓鬚眉...


夜噴高速公路...前方條伯伯幫忙開路...


因為塞車我們排成一線走路肩....超酷...


慶功晚會....


雅司さん是FIM LIGHT組別的冠軍


我也有上台領獎...但我聽不懂他說啥...所以我不知道是啥名目...很抱歉!


佳生さん是FIM OPEN組的冠軍


Cortney和Shane對不起我也聽不懂是啥獎...


田村さん好像很不好意思...


老頭樂團....


4個加起來要200多歲了吧...但表演的很不錯喔...


咪...這些是好東西嗎...


謝謝各位朋友....大家都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